50后也炫耀一把

jack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周一(25)号是个大晴天,我们二中同学相约到海天中心81层城市观光厅聚会拍照聊天。9点半到了9位同学,大多都是第一次到369米高空来俯瞰整个城市,海天一色红瓦绿树,大青岛一览无遗让大家感受到它的魅力无穷。</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我们这些50后这一生经历了很多,青春时期一色的装饰没有机会展示自己的身材,社会上最流行的就是做人要低调,现在都已经满70岁了难道不能炫耀一下吗?我很欣赏伊万娜的至理名言是:“在你拥有时炫耀出来。”我们虽然生不逢时,但是闪光点还是自己创造出来的,我准备了各色的720度的裙子,让女同学穿上做各种不同的动作,我和于哥抓拍了那些闪光动人的时刻,略加整理感觉很美,我第一次违规操作把这些照片发到群里,主要是对美的认识让我把这些50后照片发上来也炫耀一下吧。</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微信里看到新帖子——《美篇. 50后也炫耀一把》,心头一热,不由得想起昨天。</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昨天(25日)天气晴朗、万里无云。</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我们青岛二中当年初中班的五个小女生,现虽已入古稀之年,但童心依存,好奇心依然。</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应董公约同学的邀请,我们陆续乘高速电梯登上81层海天中心城市会客厅。当即,不由地惊叫“简直太美了”,第一次从369米的高空,隔着360°全景玻璃观光幕墙看青岛,岛城风光一览无余,美不胜收!这里是前海最高的海拔视野,可以俯瞰青岛,远眺黄岛、红岛、胶州湾、崂山。在观光厅可以以独特视角看山、望海、观涛、赏城,尽情地享受纯“私房”海天景色。栈桥、小青岛、小鱼山、五四广场、奥帆中心、石老人、浮山等“老青岛”名片一览无遗。</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青岛海岸最高之巅,360°视角,呈现碧海、蓝天、红瓦、绿树与现代都市的面貌,从不同角度的空中,俯瞰到不同的视觉大景,细心的董公约带来了漂亮的百褶裙,指导我们换上。我们这些大妈们站在镜头前,抛弃了了羞涩,忘记了年龄,顾不得发福的腰身,学着比划,做兰花指、兰花掌手形,然后,不停地舞动着纱裙,摆着poss,一次一次的弹跳旋转,用全透明的大厅玻璃外墙当外景,找到自己心中最美的景色,留下眼中最美的自己。摄影师们一手拿手机,一手端相机,前突后退、上举下蹲,不厌其烦的调整最好的拍摄角度,然后,一次又一次的果断按下快门。这时,我们就像高空凌飞的小鸟,翱翔在这绚丽的天空。如此这般,我们都变成了美篇中的“明星”。</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感谢董公约、于鲁辉同学!他们是为我们留下美丽倩影的优秀摄影师!</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竹叶</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若不是同学张罗,我这懒人绝不会头顶烈日出家门,第一次登高望远,海天81层俯瞰城市风光,更夸张的是舞弄长裙,尽管满头大汗,姿势笨拙,在他们的导演下,还真激发了情绪!</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谢谢各位挚爱的同学们,因为有你们,我倍感快乐,幸福!珍惜友情![握手][握手][握手][庆祝][庆祝][庆祝]</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小洁</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本想去看热闹,凑热闹,没想到疯狂了一把,放飞了一把,好开心啊!</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天刚亮</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美心@李正始 @润物无声 真的让你们见笑了[偷笑]在*的再三鼓动下,我说别发在群里我就照,结果*不守约,献丑了[捂脸]但在那一刻也真是发自内心的开心“老夫聊发少年狂”[呲牙]也真诚地感谢</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小可</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Jack的《美篇.50后也炫燿一把》堪称完美,把青岛二中的资深美女校友的乐观、向上、追求、奋进、跃升、潇洒、展现自我、表达美的生活,瞬间定格在369米高空。为青岛海天中心城市会客厅推出了一张新的名片。</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作者摄影后期制作,更是优质、神速和高效,广受好评,短时间里,获得更多的粉丝和点赞。</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作者真是有心人、热心人、细心人。</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云上摄影活动高端、大气、上档次!</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祝有更多、更美的作品问世!</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Jack英文名寓意是独立,上进,是具有威望力、具备领导性的人。作者就是具有号召力、凝聚力、引领力的人。</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深海</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老沈是我的小学同学,我们还是邻居,老沈的母亲跟我的母亲曾经在一起工作,也是很要好的朋友。我跟老沈的两个弟弟也是好朋友,其中大弟弟的夫人还是我们二中某同学的妹妹,某同学的夫人也是我们二中的同学。张修竹是二中的同学,文革期间学生不上课,她和同学小王、小蔡、小马经常到大学路32号找我的邻居刘同学玩,见面我们只是打个招呼,后来才知道那时我在她们眼里是一个目空一切的狂徒,躲着点儿没有坏处。修竹爱好长跑,曾经在青岛市越野长跑比赛中名列前茅。老沈通过某种关系认识了修竹,并结为夫妻。他们夫妻关系之好,可谓标杆。老沈是个难得的好人,我见过的好人不少,但能像他这样好的人还真是不多,别的不说,有一点就值得我感谢他一辈子:只要我请客吃饭,只要有他在,我就不用结账了。那天同学上高楼,照完相到楼下餐厅,我说请大家吃大虾面,结果还是让他抢了头彩。不开玩笑了,总而言之,青岛很小,不一定谁就会碰上谁,不一定谁和谁就会有一段剪不断的关系,所以大家应该互相关心,互相成全,还是那句老话,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人和人相处,高兴还来不及呢,何必再去找什么不愉快!</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28元的大虾面让大家感受美味可口</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