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趣,为了冬思

光明文化

<p class="ql-block">曾经是你问我</p><p class="ql-block">可惜没有了所有问题</p><p class="ql-block">不知是为何</p><p class="ql-block">绝对不会是我们互相忘记</p><p class="ql-block">此时,我瞪着大眼睛</p><p class="ql-block">好像看到你</p><p class="ql-block">是那颗最亮的星星</p> <p class="ql-block">你的眼里全是纯洁</p><p class="ql-block">只有微风才有资格擦拭</p><p class="ql-block">你的泪,我知道</p><p class="ql-block">这不是你的错</p><p class="ql-block">而是,而是一种无奈的选择</p><p class="ql-block">一次失落的世界</p><p class="ql-block">再也与荷花无缘无份</p> <p class="ql-block">那边长长的木栈道</p><p class="ql-block">已经为你铺好了</p><p class="ql-block">回家,只是等你来的气息</p><p class="ql-block">但我也知道</p><p class="ql-block">你还是没有准备好</p><p class="ql-block">我的悲哀就是我的伤害</p> <p class="ql-block">绿色将要被秋收冬藏</p><p class="ql-block">生命之歌却不会消逝</p><p class="ql-block">那拼命尖叫的蝉</p><p class="ql-block">给秋夜送来了凉飕飕</p><p class="ql-block">还是风,轻轻唤醒了你</p> <p class="ql-block">曾经的河边</p><p class="ql-block">已经不是纯粹的河边</p><p class="ql-block">我们将要一起被空间绞灭</p><p class="ql-block">但愿这是一次最清醒的轮回</p><p class="ql-block">再让我想你一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