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幸福密码 把爱带回家|1928期幸福密码圆满落幕

舒赞

<p class="ql-block">热情似火的七月</p><p class="ql-block">2022年7月23日~24日,我们迎来湖南长沙第1928期幸福密码(千训爱心慈善基金会),</p><p class="ql-block">请大家跟随我坐上这趟通往幸福的列车,</p><p class="ql-block">静心享用这趟美妙的旅程。</p> <p class="ql-block">喜悦的清晨 </p><p class="ql-block">橙色志愿者与老师们</p><p class="ql-block">用灿烂的笑容与温暖的怀抱</p><p class="ql-block">迎接即将到来的各地朋友</p> <p class="ql-block">看到陆续到来的朋友们,一张张兴高采烈、气宇轩昂 、神采飞扬、活力满满的面孔,像极回娘家参加宴席的孩子们。</p> <p class="ql-block">美妙的一天</p><p class="ql-block">就在这个温暖融洽的早晨开启了</p> <p class="ql-block">第一位登场的仙女,主持人科科老师,给在场的家人们带来温暖问候。</p> <p class="ql-block">第二位仙女,是来自北京的奕汝老师,她带着风与光,用真切炙热的眼神与现场每一位家人交流,给家人们注入满满都是爱的能量。</p> <p class="ql-block">在奕汝老师爱的能量里 ,播种下一颗幸福的种子,家人们相互化身名记,采访对方认为幸福是什么?</p><p class="ql-block">有人说,幸福是淡然活在当下,</p><p class="ql-block">宠辱不惊面对环境里的的一切;</p><p class="ql-block">有人说,幸福是有钱有闲有自由;</p><p class="ql-block">有人说,幸福是有人等我回家,夜里为我留一盏灯;</p><p class="ql-block">有人说,幸福是一个拥抱,</p><p class="ql-block">透过拥抱将爱的温热传递给你;</p><p class="ql-block">还有说……</p> <p class="ql-block">【幸福,是创造】</p><p class="ql-block">集坚韧与漂亮一身的张祥老师说:在她心经历至暗时刻,她不满足现状,在心里不断追问自己,我的人生,是否还有新的选择、新的可能,转念即是转运,我要试试去创造更多的丰盛,更多的可能,于是结缘走进了幸福密码,成为千训基金会训练师,传播幸福,传播爱。</p> <p class="ql-block">【幸福是回归】</p><p class="ql-block">倾听自己的声音,找回迷失的自己。不被各种悔恨迷惑掉,那颗纯净幸福的内心,愿你有勇气迎回属于你的幸福。</p> <p class="ql-block">【幸福绽放自我】</p><p class="ql-block">噢耶~</p><p class="ql-block">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舞动,透过舞动打开身体的觉知,使身心柔软起来,迎回魅力四射的自己。</p><p class="ql-block">更是在阴阳舞中觉察自己,是否活出了父亲的阳刚,母亲的柔软,活出阴阳平衡。</p> <p class="ql-block">【幸福是传承】</p><p class="ql-block">将爱传承下去就是一种幸福,一群可爱的志愿者影响着一群可爱的人,1928期幸福班委由此诞生。感恩1928期的幸福精彩。有你们传承,爱生生不息。</p> <p class="ql-block">【幸福是祝福】</p><p class="ql-block">幸福,是我将这根红丝带,赐予神奇的力量,系在你的手腕上,我告诉你,你很重要,将我的爱传递给你,希望她给你带来一切美好的东西,你很重要,我好爱你。</p> <p class="ql-block">【幸福是服务与守护】</p><p class="ql-block">这两天志愿者和老师们,用他们灿烂的笑容守护着我们,用行动告诉我们,能服务就是一种幸福。</p> <p class="ql-block">【幸福是感恩】</p><p class="ql-block">感恩这两天志愿者与老师们的付出。</p><p class="ql-block">感恩温润如玉的奕汝老师,坚韧漂亮的张祥老师,独具慧眼的科科老师,妙手回音的灵魂音控师,芳芳老师。深深感恩你们如此高品质的的陪伴。</p><p class="ql-block">因为有你们用心守护,所以家人们可以在这里,安心打开幸福的钥匙,迎回自己,迎回爱,迎回幸福。</p> <p class="ql-block">学员分享1:以前我觉得自己啥啥都不是,读完这本书后,我觉得我身上都是光!我就是一个宝藏!我是多么的优秀!!!</p> <p class="ql-block">学员分享2:我已经俩年没工作了,一个人怀疑我过得很差,这样很不好,我没在意,后边俩个三个十个人,怀疑我,说的人越来越多,我也开始怀疑自己,这样到底对不对?想很多。但当我来到幸福密码,看到大家都像小孩子一样聊天、大笑、跳舞,我就觉得好幸福,此刻当下就是幸福快乐。</p> <p class="ql-block">学员分享3:我是一个家庭主妇,花费很多心思 时间在孩子身上,孩子青春期叛逆,不听话,不爱学习。我在弟弟的邀请下,这两天我、先生和孩子都过来了。在给父母读信环节,我的孩子,和我说了一句话,让我特别感动,他说:爸爸妈妈,回去我一定好好读书,不要你们担心。谢谢各位老师,你们说一句话,胜过我说那么多话。</p> <p class="ql-block">学员分享4:我有抑郁症很多年了,晚上经常失眠,睡不着,昨天在这里我很放松,和大家一起蹦蹦跳跳,说说笑笑,晚上回去,早早就睡了,睡得很香,我儿子给我打了10个电话,我没听到,我儿子从湖北过来,第二天一早,很着急来敲门找我,我也不着急。</p> <p class="ql-block">学员分享5:我以前别人给我介绍女孩子,谈恋爱,手都不敢牵,不敢靠近女孩子,身体很僵硬,更别说拥抱了。来到这里,大家跳舞,拥抱,就给我感觉很轻松,被人拥抱感觉还挺好,我也开始打开身体去拥抱。很多人花钱去外面旅游,这里不亚于旅游,这是一趟心灵的旅游。</p> <p class="ql-block">学员分享6:我邀请儿子一起跟我来幸福密码,以前邀请他都不愿意,这一次我就告诉他说,不用你全部都吸收,如果你愿意走进幸福密码,只要你打开一条缝,你会发现无限宝藏。</p> <p class="ql-block">学员分享7:在这里感受到志愿者非常治愈,温暖人,笑容特别灿烂,在这里每一件事都是被允许的。低头走动环节,我意识到我对爸爸妈妈有怨恨,同时也听到妈妈说,妈妈深深爱着你的,孩子你是无罪的。</p> <p class="ql-block">学员分享8:在这里我感觉深深被爱着,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即使是一座孤岛,她也有大海包围着。</p> <p class="ql-block">最后特别感谢各位对幸福密码的信任,感谢你们的到来,让我们有机会服务,感谢大家的共创,下一场我们继续相约。</p><p class="ql-block">幸福密码,等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