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乐”小品微展览_荀为标

大树

<p class="ql-block">由于疫情,半年没有去山里了,我迫切向往!</p><p class="ql-block">正值上海高温时,我去山里“农家乐”待了几天。那里是浙江临安龙须山。我居住在山顶的一家“农家乐”的顶层,推窗望去,山峦起伏,美景尽收眼底,可谓“一览众山小”。</p><p class="ql-block">山里还是比较凉快的,晚上睡觉少许盖盖被子搭在肚皮上。</p><p class="ql-block">都是六十开外的人了。画画,我认为不要那么辛苦。休闲画画。</p><p class="ql-block">在“农家乐”的几天里,我上午游山,下午睡觉,晚上画画,五天画了四幅小品,悠哉悠哉,也不累。</p><p class="ql-block">“丑媳妇也要见公婆”反正也是“显摆显摆”吧,我把这四幅画称之谓“农家乐”小品。今天以微展览的形式展示在大家面前。</p><p class="ql-block">见笑了。</p> <p class="ql-block">“农家乐”即景_荀为标摄</p> <p class="ql-block">视频:“农家乐”掠影_荀为标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