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加入日记星球了!

岁月如歌

<p class="ql-block">在小麦老师的影响下我终于进入了日记星球,终于开始了第一篇日记,感恩老师的不放弃!我要做一个坚持的人!</p><p class="ql-block"> 鉴于近年离婚率节节攀升,国家非常重视,昨天我们参加了关于挽救婚姻家庭的专场培训,我们黄石港区民政局及各社区调解员四十多人参与了学习,请来的来是自武汉的金牌调解员李国庆老师,大家听的很认真,民政局局长很重视,从头到尾两天每场都在!高老师黄老师主持,我和潘老师做会务签到,一切都有条不紊。</p><p class="ql-block"> 其中有一段李国庆老师说婚姻里就两个字(忍)(滚)也许是很现实,但是我觉得不妥,我更喜欢高老师说的婚姻里最重要的一个字是(爱)。高老师说自私的人说到底其实是缺爱的人,那么先让他爱好自己吧!</p><p class="ql-block">如果我们提升自己的纬度带着爱去看,世上没有坏人只有缺爱的人这句话也是很有道理的!大家认可吗?婚姻是一场修行,是成长自我的道场,愿我们都且行且珍惜!</p> <p class="ql-block">大合影</p> <p class="ql-block">认真学习的我</p> <p class="ql-block">我和老师互动</p> <p class="ql-block">张隆忠局长总结</p> <p class="ql-block">我抽到的欧卡牌:窗台上的花,文字是母亲,我很喜欢这个画面这个文字:温暖又温馨</p> <p class="ql-block">认真学习的老年自愿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