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绝•诺的伏天沙发舞

吾名短笛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七绝•诺的状天沙发舞</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白继林</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大暑伏来沙发舞,我来姑奶舞高高。</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谁知天热我更热,三蹦多姿诺语娇。</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诺,寒来时,我蹦,寒跑了!现在暑伏来了,我更不怕,继续蹦!</p><p class="ql-block">要舞,而且来姑爷家,在沙发上蹦,舞!大暑,大伏也会跑得没影!因为我是诺!</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摸着沙发,摆出姿态!姑爷让这样做的,要拍照,做美篇!</p><p class="ql-block">诺,诺舞姿态!还有诺蹦姿态!</p><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诺!</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姑爷喜欢小孩童,喜欢我蹦,说蹦哒起来,绝对把暑伏赶跑!</p><p class="ql-block">是的,我一诺千金,诺舞舞蹦出大暑,大伏跑了,一舞也千金,这是姑爷说的,绝对是诺语!</p><p class="ql-block">不信,我说句诺语听听。蹦出诺舞看看!</p><p class="ql-block">让你知道,这世界我来啦!</p><p class="ql-block">诺!</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