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记星球,感恩遇见严洁导师

伟荣聊健康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加入日记星球,大约两个月的时间,参加了21天蜕变营,让我解决了喜欢拖延的毛病,认认真真地完成了21天的日记,写了21天的健康知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7月22日,我参加了日记星球特战队。</p><p class="ql-block">在特战队里遇见了我生命中的另一个贵人严洁导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7月23日,严洁导师和我语音连麦足足的一个多小时,这次连麦,让我内心多了一份力量,定了一个方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1970年出生的大姐,在单位上上了30年的班。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了健康管理师、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指导师和西塔疗愈师课程,取得了相应的资格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但这一路走来,我的内在是处在一个混乱的状态。什么都学,只要别人说能赚钱的,都起学,学习了一堆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今天与严洁导师的语音连麦,让我如释重负,感受到满满的爱,和一种期待她人成功的一种付出。因为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一直因为学习了一大堆未变现而深深的自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与严洁导师连麦中,老师非常认真的听了我的介绍,他问我为什么要学这些东西?我的人生经历了什么?老师引导我,认认真真地思考下一步如何去做好自己的人生定位,写好自己的人生标签。同时老师又指导我如何利用朋友圈去打造自已的人设,要紧紧围绕自己的标签和人生定位去打造好自己的朋友圈,让这个朋友圈具有影响力和吸引力,去体现你的专业性度,您的温度,让自己不断的绽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每一个人学习到的东西,都是一种宝贵的财富,我们在与客户沟通和交流的过程中,我们可以整合我们学习过的这些知识,分享出去帮助到更多的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当今社会,社会复杂多变,人们选择也是多方位,成功与失败是交替进行的。在我们人生的低谷时期,考验我们的是一个人综合的免疫力,我们要调整我们的认知,穷人和富人的思维就在于认知之上,我们是拥有了才给做,还是做了就会拥有?我们要勇敢的活出自己,让自己的人生绽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方法总比问题多,我们要放下纠结,不要去消耗我们的能量,我们要轻装前行。人生中经历关系上的问题、经济上的压力都是很正常的。但当我们已处在比较极端的状态时,如何调整好心态已成为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当我们遭遇大额负债时,每一个人都会担心这、担心那,把自己吓得半死,而实际上这些都是我们头脑的,什么征信、恐吓等,这些都放下,因为事情的发展不可能比这个情况更糟糕了。一旦你选择了放下,你会觉得感觉到是那么的轻松。其实,对方要的是我们的一个态度,告诉对方,让他们放心,钱一定会还,但不是现在。</p><p class="ql-block">我们要注意调整好我们的能量,让我们有更多的力量前行。只有我们的能量提高了,我们才会链接到更多的人,用我们的人生智慧与他人沟通,与他人交流,建立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如今,产品已十分的丰富,人们的观念已获得极大提升,我们选择与谁合作,更多的是选择这个人,而重点不在于产品。对方信任你了,成交只是顺带的事情而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非常感恩在我人生旅程中,能够遇见这么一位导师。在我人生的低谷期,给予我力量,给予我方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日记星球,感恩严洁导师,感恩我在日记星球遇见的每一位兄弟姐妹。</p><p class="ql-block">爱你们!</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