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心情

我心向阳

<p class="ql-block"> 上午在家各种忙,中午忙完手头上的工作,给我妈打电话聊了好多,给我妈聊了好久,我就做好妈妈的倾听者,妈妈也做我的倾听者,我们娘俩好久没有像这个好好聊聊知心话,好幸福,感恩妈妈给与我生命,感恩妈妈培育我成长,感恩妈妈的陪伴,祝妈妈平安喜乐,愿时光慢些走,愿妈妈每天都有个好心情!!!</p> <p class="ql-block">  晚上检查完儿子的作业,一看九点,姐姐应该开直播了,打开软件就看到姐姐开直播,真心的替姐姐开心,高兴 ,突破了自己,说直播就直播了,行动力特强👍。 </p><p class="ql-block"> 和姐姐聊天中感觉到自己有点不自在,有点不相信自己,感觉语言表达能力差,有时自己会表达不清楚,看到了自己,再说话就重新有了力量,聊的特别开心,🙏感恩遇见,🌹🌹🌹感觉一切都是刚刚好!!!</p><p class="ql-block"> 祝大家每天都有个美丽心情,晚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