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岁的底色是耀眼的青春

竹子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摄影:竹子</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出镜:瑞泽</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配文:廾匸</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十七岁,它是珍贵的、是奋斗的,但它在我心里却更是肆意而张扬、热烈而真挚、炙热而滚烫的。</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span class="ql-cursor"></span>我不否认青春应该好好学习,但我更觉得我的青春不应该仅仅是这样,我希望我的青春不只是剪短的头发,单调的校服,闷热的教室。</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我内心的青春是飘扬的长发,漂亮的短裙,在炎热的夏天里,肆意的奔跑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span class="ql-cursor"></span>在我心里,旗袍、短裤、长裙这些都是我青春最直接的表达,我想追逐着暖风,听见奔跑后的心跳,眺望太阳熠熠生辉,沐浴着季节更替的热烈,我想要赋予十七岁最明亮的色彩,像七月灿烂的爱着盛夏,真诚自由。</span></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