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月连制作美篇,朋友多了路好走

陈月连

<p class="ql-block">2022年7月22日,我旳好朋友,(玉华)邀请我到南村金福缘酒店和几位朋友聚餐,我接到她的邀请马上去了酒店,一进酒店就看到几位朋友在那等候我,大家很热情旳向我打召呼,并让我坐下。 </p> <p class="ql-block">我同大家同坐,我又悄悄的上下打量一下各位朋友,有男有女,个个潮气彭湃,喜气洋洋,男旳英俊潇洒,女的漂亮温柔,在这酒餐上,我和大家高兴的同飲一杯酒,同唱一首歌,欢天喜地真是好热闹。</p> <p class="ql-block">今天聚餐是好友(玉华)主持,玉花妹她为人大方,做事文明,助人为乐,在她美的心灵上存放着中华民族旳传统美德,在她旳骨子里隐藏着中华女性的点雅风采,妹旳优秀之处用语言描述不完。</p> <p class="ql-block">洒桌上的好友个个都是多才多艺,最年轻帅哥是个万能,技术多才会木匠,会鉄医,会装修房子,吊顶技术活做的价格低,做工精细美观,多种手艺,大家叫他万能。</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摄 影制作:陈月连 地址:晋城 泽州 南村金福缘酒店 時间:2022年7月22日 </p> <p class="ql-block">花1L为亲友们祝福,祝大家平安健康,永远年青,大吉大利,友情永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