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水相依

冷雨

<p class="ql-block">文/徐辉</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 今夜<br>花开的声音<br>细细,细细<br>轻轻地<br>滑落进了<br>一朵梦里 梦里<br>有我的凝望,有你的低语<br>有我的千呼万唤<br>有你的水岸亭亭玉立<br>有我的玉笛声声<br>有你的琴音袅袅而起<br>有我的爱<br>飞越千里万里<br>站满你的窗台,守护你均匀的呼吸 <p class="ql-block">有你的情</p><p class="ql-block">写满山河日月</p><p class="ql-block">写满春风夏雨</p><p class="ql-block">写满从我的眸里到你的眸里</p><p class="ql-block">这世间最美的距离</p><p class="ql-block">夜夜</p><p class="ql-block">和着我桃花潭水的诗句</p> 你看<br>蓝天白云下<br>有一叶小舟<br>正在爱的海洋里,游弋<br>那就是<br>我的爱,你的情<br>化作的<br>云水相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