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扬州是我最美丽的故乡

秋天

<h3>我是江苏人,原籍是江都高汉颜塔村,15岁随亲戚支授边疆健设,一去就是50多年,为了新疆的建设献出了我的青春和子孙。我的第二故乡就是新疆兵团第五师85团医院,我在这所医院从护士,护士长,非临床科主任直到退休。从一亇美丽大气温柔的女生,到白发苍苍的夕阳老人,而今,身不由己啦!疾病缠身,自己力不从心,自己照顾不了自己啦!儿女们虽说特别孝顺,但全都是师书子女,教书育人,从事几十年教育事业,他们的工作十分繁忙而且非常出色,靠孩子们照顾我也很困难,自己的身体一天不一天,老了思乡情深,因此,7月20号丈夫和儿子陪护我回到美丽的故乡。</h3> <h3>姐妹,亲人欢聚一堂。</h3> <h3>姐妹俩亲切交谈。</h3> <h3>可可托海游留影</h3> <h3>夫妻俩旅游拍照</h3> <h3>丈夫在与向阳花儿比美合影</h3> <h3>这就是我曾经的留影</h3> <h3>全家合影照;<br> 这就是我,其乐无穷的大家庭,我和丈夫,儿子儿媳孙子,女儿女婿外孙,而今儿孙满堂,儿子女儿,他们夫妻双双都是人民教师,孙子外孙都正在高等学府上大。</h3> <h3>7月24日下午,家人陪同开车去扬州,观看瘦西湖公园美景画面,电光传媒制作,宣传扬州历史人文素材,和丝绸之路实体经济带。</h3> <h3>我丈夫老秀才</h3> <h3>我与外孙媳胥桂兰合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