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界》1卷 第100章 意外惊喜

冰雨

第100章 意外惊喜<br> 至于去找杨省长,王梦龙是肯定要去的,因为昨晚小燕离家出走,王梦龙就已经估计到她不会再呆在海天市,八成是跑回省城的家了。<br> 现在究竟如何才能让小燕原谅自己,王梦龙完全是一片茫然。因为以他自己对小燕的了解,他知道要小燕原谅自己,恐怕是根本不太可能的事情。毕竟这次对小燕的伤害,实在是太大了!试想,天下有哪一个女人能够容忍自己的丈夫,做出这样的事情?<br> 更何况,还是在两人刚刚办理了结婚证的这一天!<br> “怎么了?小王?难道你有什么难处吗?”见王梦龙久久不说话,肖书记握着王梦龙的手紧了紧,又继续小声说道:“你也知道,我的调令就要下来了。只要再宽限那么几天,我的调令一下来,就没多大关系了。小王,这个忙,你可一定要帮忙啊!”<br> “哦——”听到肖书记的这一番话,王梦龙这才如梦方醒,但他显然不能将自己与小燕的事情说出来,因此只好敷衍道:“肖书记,这个我知道了,还是那句话,我只能尽量试试。”<br> 说罢,王梦龙就和古队走出龙凤大酒楼,坐上警车一直向省城开去。<br> 两个多小时之后,王梦龙和古队就赶到了龙蛇谷,来到了春哥他们失踪的现场。<br> 在先来的刑警带领下,他们认真查看了每一个地方,尤其是在拾到春哥手机的地方,王梦龙在这里停留了很久,仔细的在大脑里设想着,当时春哥到底遇到了一种什么样的情况?<br> 可是现场留下的痕迹实在太少,王梦龙根本无法猜想到春哥当时的情况。但是,王梦龙却在这里感受到了春哥的气息,一种浓浓的熟悉的气味!<br> 王梦龙明白,这是因为自己有了异能之后的一个巨大变化,那就是自己的感知比原来至少灵敏了十倍以上。在自己的身体周围,起码三十米以内的地方,哪怕是一丁点儿的风吹草动,也能够很明显的感觉出来!<br> 循着这股熟悉的气息,王梦龙不断的追寻下去,结果一路前行,竟然不知不觉到了龙蛇谷的深处。<br> “王局,不能再走下去了!据当地人讲,从这里如果再进去,就到了龙蛇谷的禁地了!因为那里面自古以来就有蛇群出没,凡是进去的人就没有一个能够活着出来的!再说,我们已经检查过了,这沿途根本没有春哥他们的任何痕迹。”先前来过这里的一名刑警见王梦龙还要继续走下去,于是忙出言阻止王梦龙。<br> 在这里王梦龙依然能够感受到春哥的气息,显然春哥是曾经来过这里,而且令王梦龙惊喜的是,他在这里似乎还感觉到了小兰的气息,只是很淡很弱!<br> 但是,听到这位刑警的话,王梦龙还是站住了脚步,因为他已经发现,这位刑警说的话的确是事实。<br> 就在前面四五十米远的地方,王梦龙已经清楚的感觉到了有许多的蛇虫之类的动物在爬动,看来这的确是一个危险的地方!<br> “那好,走吧,我们回去!”王梦龙犹豫了好一会儿,才终于下定决心似的说道。<br> 说完,王梦龙就首先往回走。他之所以这么做,主要是考虑到这几名刑警的安全,如果就这么强行闯入,肯定会遇到莫大的危险!<br> 再说,王梦龙也不想告诉古队他们,他已经感受到了春哥和小兰的气息,因为这还只不过是一种感觉,没有得到证实的,即使说出来他们也未必会信。<br> 因此此时王梦龙已经暗自决定,要另外找一个时间,一个人闯入这龙蛇谷一探究竟!<br> “对了,古队,我想请你仔细查一下,关于这龙蛇谷的一些具体情况,哪怕是一些传说也可以。还有就是关于高强,我想了解他的家族,到底与这龙蛇谷有什么渊源没有?”走出龙蛇谷,王梦龙就对古队这样说道。<br>  “好的,我会尽快安排人查一下,然后把查到的详细资料给你!”古队一路上神色凝重,沉默寡言,显然这件事情之怪异,他也没有任何办法。但当他听到王梦龙这么一说,还是随即点头答道。<br> 王梦龙本来还想说点什么,但这时却听到腰间的手机突然间响了起来,因此忙拿出手机一看,来电显示居然是一个很陌生的号码。<br> “喂,您好!请问,你找谁?”王梦龙还是马上接通了电话,然后沉声问道。<br> “我就找你,王梦龙!你到底是怎么对待小燕的!”谁知电话里立即传来了一个愤怒的声音,王梦龙立即心中一惊,没想到这个人竟然是杨省长!<br>  “啊,我,我——”王梦龙一时情急,居然结结巴巴了起来。<br> “我知道你在省城,快跟我马上到家里来!我在家里等你!”杨省长说完,随即挂断了电话。<br> 放下电话,王梦龙真有些心惊肉跳的感觉,呆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对古队说道:“杨省长要马上见我,我得马上赶过去!你们把我送到城区,然后我再打车过去。记住,一旦查到了关于龙蛇谷和高强家族的资料,就尽快跟我联系!”<br> 由于前不久才来过,对于到小燕家的路王梦龙还记忆犹新,因此坐上警车进入城区之后,告别了古队,王梦龙很快便来到了小燕的家门口。<br>  开门的是何叔,王梦龙看他脸色凝重,给自己开了门后,只是轻轻的点点头,便径直将王梦龙带到了客厅。<br>  客厅里,杨省长一个人坐在沙发上,满面怒容,一双犀利的眼睛直直的盯着慢慢走过来的王梦龙,突然大声的说出了这么一句:“王梦龙,你知错吗?”<br>  杨省长此时无论是面容和声音都透发出一种逼人的威势,王梦龙顿时心中一紧,暗道不好,但还是颤巍巍径直走到杨省长面前,这才扑通一声跪了下去,哽咽道:“ 爸,梦龙的确知错了!我对不起小燕,也对不起您!我不敢奢望得到您们的原谅,无论受到什么样的惩罚,我都甘愿承受!今天,我就是来向您们请罪的!”<br>  看到王梦龙这样的态度,杨省长的神色这才缓和了一点,但声音依然严厉的说道:“你和小燕出了这么大的事情,为什么不跟我联系?既然到了省城,又为什么不直接到家里?”<br>  王梦龙一愣,这才意识到当时小燕愤而出走,只顾着自己伤心,而没有去想办法怎么解决问题了!此时见杨省长发问,稍微迟疑了一下,便解释着说:“我是与海天市刑警队古队长一起来的,也是下午刚到,我们一起去了龙蛇谷,也就是春哥和其他三名警察失踪的现场。我想您可能也已经听到过此事了吧?我原本打算现场勘察完毕就过来的,您知道春哥可是我和小燕的好朋友,所以——。”<br>  “这么说来,海天市警察局是要你协助他们办理此案了?”对于小兰和春哥的事情,显然杨省长已经有所耳闻,因此听到王梦龙的话,并没有表示任何意外,沉吟了好一会儿才道。<br>  “是的,爸!情况的确如此。”王梦龙忙点头回答。<br>  “恩,既然是这样,那我可以理解。关于你在蓝天发生的事情,我已经听说了,当然也知道不能全怪你!不过,对于你和小燕的事情,就看小燕能否原谅你了!”杨省长紧盯着王梦龙显得无比伤感的脸,说话的声音也随之柔和了下来。<br>  听到杨省长这么一说,王梦龙顿时激动了起来,因为这对于他而言,实在是一个意外的惊喜!<br>  王梦龙心里明白,既然杨省长这么说了,也就意味着他已经原谅了自己,你说王梦龙怎能不激动万分呢?<br>  “啊——,谢谢,谢谢爸爸,真的是太感谢您了!”王梦龙拼命压抑住内心的激动,忙不迭的说道,眼睛里竟在不知不觉中闪起了朵朵泪花。<div><br></div><div> <a href="https://www.meipian.cn/4ay0p5fh?share_depth=1"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上一章:春哥失踪</a> <a href="https://www.meipian.cn/3h0kk7sr?share_depth=1"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返回目录</a> </div> 推荐阅读:<div><a href="https://www.meipian.cn/47hl7jyx?share_depth=1"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冰雨现代诗歌《你走吧,我不留你》欣赏点击!</a><br></div><div><a href="https://www.meipian.cn/3k224oo4?share_depth=1"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冰雨读诗评诗点击欣赏!</a><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