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罗兰

<p class="ql-block">  今天没有控制住自己,火又往上窜。感觉脑袋嗡嗡作响,嘴里冒火。</p><p class="ql-block">其实还是老调重弹。已经过去十多年了,往事还是历历在目。嘴里总说该放下就放下吧,放过别人,也是放过自己。可是现实中真正放下不是那么容易,</p><p class="ql-block"> 其实放不下又如何呢?该给别人帮忙的还是一个不少,谁来了,还是得笑脸相迎。可是我心中的苦谁又知道呢?说真的,我也不想让谁知道。</p><p class="ql-block"> 自己来到这个世界,就少了点能力,不会据理力争,心里没有敌人,有些人评价,说我善良。唉,善良对善良是一种美德,可是有些人会亵渎你的善良,那这种善良就是懦弱了。道理是明白,遇事还是体现我的本性。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p><p class="ql-block"> 唉,这辈子是改不了了,但愿人们不会再亵渎我的一颗善良之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