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对的时间 遇上对的你 而最终却没能与你到白头

文静

<p class="ql-block">人们常说: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场心伤;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段荒唐;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阵叹息。</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一个人的生命里,擦肩而过的人有千千万万,但当中能遇到有几个真正深爱自己的人?只是在这过程中,有多少人能真的懂得当时遇到的这个人其实就是那个对的人呢?往往都是在错过之后,才明白那就是自己一生的幸福。</p> <p class="ql-block">而你我的相遇却是在某年的一个春末,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你。从我们彼此看到对方的那一刻起,就感觉到,你我就是今生要相守的那个人!于是,我们从相知、相恋到相守,一起走过了二十八个春夏秋冬……万万没想到的是,2018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罕见病降临到了你的身上,从此我们踏上了艰难的寻医路,四年多的时间,我们去过北京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北京协和医院,挂上了国家最有名望的专家的号,给你看病,无数次的来回奔波,昂贵的医疗费,但最终也没挽留住你的生命!</p> <p class="ql-block">你走了,去了你想去的地方!撇下我和孩子,留给我们的是一种撕心裂肺的痛!有一种距离是更加想念,有一种思念更加心碎,有一种泪水是静静流淌,还有一种心境是忧忧的无奈。</p> <p class="ql-block">也是因为是这样的一个你,我只能一生把你放在梦里,一生把珍藏在心里,一生与你同享受着这童话世界里的幸福与快乐,共同分担着彼此的忧伤与痛苦。真的很感激你,就这样一直静静的无怨无悔地守候在我的身旁,守住一颗沉睡多年的心,守住一个历尽苍桑,忘了自己年龄的一个身影,这颗心、这身影。虽然算不上是完美,但它拥有自己的独特,拥有自己的灵魂,拥有自己的思想,拥有我们曾经在一起的美好和甜蜜。</p> <p class="ql-block">你就这样像雨点一样滋润着,我渐渐干涩的心,感觉有一种微微幸福的痛,你给了我那么多刻骨铭心的记忆,也给了我那么多的感动……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你,最终我们都没能相儒以沬,白头偕老……住进我心里的那个人,你却是我今生难以忘怀的执爱!如果有来世,还是让我第一个遇到你!我们永远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0^</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