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幼崽成长录15,大美青海,我来了!

刘生莲

<p class="ql-block">回青海了,开启首次回青海之旅。</p> <p class="ql-block">坐飞机了!第一次坐✈️兴奋不已。</p> <p class="ql-block">在飞机上吃到了美味的鸡肉饭。</p> <p class="ql-block">青海美食之一,白条羊肉</p> <p class="ql-block">青海的羊肉,白条羊肉我的最爱。</p> <p class="ql-block">回青海重要的事情是给姥爷补办70岁寿宴。</p> <p class="ql-block">餐桌中央70朵花朵象征着70岁生日宴。</p> <p class="ql-block">祝寿的礼仪小姐送上祝福的哈达</p> <p class="ql-block">三天两检的核酸检查,我成了检查队伍中调皮可爱的小淘气</p> <p class="ql-block">开启了青海之旅,大美青海我来了</p> <p class="ql-block">和姐姐一起打秋千</p> <p class="ql-block">蹦.蹦.蹦,橡胶蹦床貌似小山,爬山,溜山,蹦蹦跳跳太好玩了。</p> <p class="ql-block">一眼望不到边的油菜花海,回青海打卡地之一。</p> <p class="ql-block">又要去吃羊肉了,吃饱了,在楼道里跑来跑去消消食。</p> <p class="ql-block">我们回来了,大美青海我还会来的。</p> <p class="ql-block">原来舅爷和姥姥一模一样。不到2岁幼儿好厉害的眼力。这种观察力杠杠的。</p> <p class="ql-block">油菜花香,金黄村野,致是故乡,最难寄还。细雨如丝,丝丝缕缕;清风入身,身身凉爽;也只有入眼这真正的田野,心还这心心念念的故土,才有这般欣慰,这般黯然,回来了,一切都还是那么熟悉,那么记忆犹新。</p> <p class="ql-block">小时候的小姨和妈妈和现在的我和小艺姐姐一样。</p> <p class="ql-block">小艺姐姐是小姨的女儿,我是妈妈的女儿。</p> <p class="ql-block">童装店的我</p> <p class="ql-block">花海中的小仙子</p> <p class="ql-block">调皮😜可爱😊</p> <p class="ql-block">回来后经常问,有酿皮吃吗?去小艺姐姐家吃肉肉好吗?</p> <p class="ql-block">回到青海,词汇量爆棚,有很多的问题提问。</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