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不知曲中意,转眼已是曲中人。悠悠岁月,难忘同学情!

素人

<p class="ql-block">“温不增华,寒不改叶”。</p><p class="ql-block"> 永荣技工学校82级采掘班同学的友情天长地久。采掘专业三个班部分同学36年聚会经过近三个月的筹备于2018年4月14日上午在永荣技工学校二楼会议室举行。</p> <p class="ql-block">原采掘三班班主任唐清良老师到会致词。</p><p class="ql-block">感恩我们就读技工学校的领导、老师和同学!</p><p class="ql-block">一班班主任:吴书洪(已故)、郑桑君(已故)</p><p class="ql-block">二班班主任:蒋云科</p><p class="ql-block">三班班主任:黄润良(已故)、唐清良</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采掘一班邓明华同学主持。</p> <p class="ql-block">采掘三个班“四人筹备组”付出了辛勤的劳动,特别是采掘二班梁福华同学出钱又出力,聚会的圆满成功功不可没!</p> <p class="ql-block">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不知不觉中校园一别已有三十六个年头了,世间有这么一种情感,虽然不能时时相聚,但却能一见如故,这就是同窗之情。</p> <p class="ql-block">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蕴涵着我;当我们再次相见的时刻,你我仍然是一个整体。</p> <p class="ql-block">一年半的同窗,我与你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愿你我心灵间的交流,直到永远。</p> <p class="ql-block">不管未来有多遥远,成长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么时候,我们是永远的朋友。</p> <p class="ql-block">那种友谊,如老酒,随着岁月的沉淀,越来越浓,直至喝下后,可醉笑一生。</p> <p class="ql-block">世界那么大,不管是爱情还是友情,都得攒多少缘分才能在一起,所以不要轻易放弃对方。</p> <p class="ql-block">往事如烟,温馨如昨,相聚使我们重温起那一同走过的日子,回忆起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p> <p class="ql-block">我们曾经辛勤的园丁,你还记忆犹新吗?</p> <p class="ql-block">《我是个采煤的黑小伙》!我们曾经意气风发满怀期待。同学是一生一世的情缘,同学相聚并非展示仕途得意、生意兴隆的舞台,而在描绘经历了风雨沧桑的那道彩虹,重温那充满梦想的花样年华,叙说那份纯真的师生友谊,分享成功的喜悦,安抚受伤的心灵,把散落天涯的珍珠重新串成美丽的项链。</p> <p class="ql-block">无论我们身在何处,不管我们走到哪里,我们都要坚信,真情的可贵;同学情,我们要用一生铭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