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参军五十载 八一唱响军之声(下集)

阿牛

<p class="ql-block">十八岁我把军参,</p><p class="ql-block">军中服役十八年。</p><p class="ql-block">就地转业修军机,</p><p class="ql-block">保驾护航退休前。</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脱掉军装也是兵,</p><p class="ql-block">军人本色记心中。</p><p class="ql-block">最美不过夕阳红,</p><p class="ql-block">歌声嘹亮军之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7月25日唱响《军人的本色》</p> <p class="ql-block">风平浪静的日子你不会认识我,</p><p class="ql-block">我的绿军装是最普通颜色……</p> <p class="ql-block">7月26日唱响《军马奔驰保边疆》</p> <p class="ql-block">军马奔驰在辽阔的草原,</p><p class="ql-block">钢枪紧握战刀亮闪闪……</p> <p class="ql-block">2019年上海市“京彩唱响 最美红歌"大奖赛总决赛</p><p class="ql-block">男声独唱:我爱这兰色的海洋(剧照)</p> <p class="ql-block">荣获总决赛第三名(颁奖照)</p> <p class="ql-block">7月27日唱响《我爱这兰色的海洋》</p> <p class="ql-block">我爱这兰色的海洋,祖国的海疆壮丽宽广,我爱海岸耸立的山峰,俯瞰着海面向哨兵一样……</p> <p class="ql-block">2017年云峰剧场“向前 向前 向前——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文艺演出</p><p class="ql-block">独唱:我爱祖国的兰天(剧照)</p> <p class="ql-block">7月28日唱响《我爱祖国的兰天》</p> <p class="ql-block">我爱祖国的兰天,晴空万里阳光灿烂,白云为我铺大道,东风送我飞向前,金色的朝霞在我身边飞舞……</p> <p class="ql-block">7月29日吹响《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有我可爱的故乡,桃园荡漾着孩子们笑声,桃花映红了姑娘的脸庞……</p> <p class="ql-block">7月30日唱响《军港之夜》</p> <p class="ql-block">军港的夜啊静悄悄,海浪把战舰轻轻地摇,年轻的水兵头忱着波涛,睡梦中露出幸福的微笑……</p> <p class="ql-block">7月31日唱响《我是一个兵》</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革命战争考验了我立场更坚定,嗳晦晦,枪杆握的紧,眼晴看的清,谁敢发动战争,坚决打它不留情……</p> <p class="ql-block">祝各位新老战友节日快乐!感谢您的观着!(下集完)</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