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方之邻家花美男

苗雨晴、75后(辽宁)拒加v,不闲聊!

<p class="ql-block">场景一</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一个穿着普普通通的大男孩怯生生地走到我面前,手里拎着一个纸袋,里面好像是一些书籍。</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似曾相识!又想不起来在哪见过!来不及多想,他已经走到我面前。</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你可以把你的自行车借我吗?”我身旁停着一辆自行车,我的。</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为什么借给你啊"?(撇嘴)</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拿我的这些东西抵押”,他把他手里的纸袋递给我,只不过是几本破书。</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我看都没看他,嘴角有露出一种嘲笑的表情。</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又看他可怜的样子!(哀求的眼神)</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借给你吧!不过我可不要你的东西,”我指着那几本书说!</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好的,谢谢”他把袋子放在我的脚下。</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头也不回的就把车子骑走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我突然后悔了,他听到我的喊声,他知道我后悔了,加快了车速,回头的瞬间,脸上带着一种谦和的笑,消失在我的视线里,只有我的喊声在山谷回荡,不知道为什么想哭!</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场景二</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我打理行囊,走在空旷的乡间小路,不知道为什么我想离开这里。</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离开了这个宁静的小山村,来到了喧哗的大都市。</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每一天都沉沦于纸醉金迷的生活,让我没有一丝快乐。走在喧嚣的都市街头,内心好孤单,我知道这里不是我心灵的栖息地。</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场景三</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我想回到了那个魂牵梦绕美丽宁静的小山村,我成长的地方。坐在车里我不敢去看外面的一草一木,当我在抬眼时。听到鸟语,嗅到花香。我的车已经停在了山坳里,放眼望去,满山遍野的羊草丛中,不远处的小木屋,还有我的那辆自行车停在那里,还有他那英俊谦和的笑,风度翩翩地向我走来......</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原来他就是小时候的邻居,我们曾经一起玩耍......在他丢给我的书籍里有很多关于他的日志,里面有我......!</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