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韵

成庆

<p class="ql-block">荷韵——叶子</p><p class="ql-block">一幅荷韵蜻蜓点墨</p><p class="ql-block">一池碧波风柔婆娑</p><p class="ql-block">花开如许还有一个我</p><p class="ql-block">等着你来月下听荷</p><p class="ql-block">一笑出尘笔下临摹</p><p class="ql-block">一弦山水指尖弹拨</p><p class="ql-block">时节正好千万别错过</p><p class="ql-block">荷塘深处那一朵就是我</p><p class="ql-block">花开半夏我是等你的荷</p><p class="ql-block">不负今生诗一般雕琢</p><p class="ql-block">洁白无暇红似琥珀</p><p class="ql-block">那是美丽才有的颜色</p><p class="ql-block">花开满城那是彩云祥和</p><p class="ql-block">惊艳尘世仙一般洒脱</p><p class="ql-block">淤泥不染静而不惑</p><p class="ql-block">唯有清心天地间传说</p><p class="ql-block">一笑出尘笔下临摹</p><p class="ql-block">一弦山水指尖弹拨</p><p class="ql-block">时节正好千万别错过</p><p class="ql-block">荷塘深处那一朵就是我</p><p class="ql-block">花开半夏我是等你的荷</p><p class="ql-block">不负今生诗一般雕琢</p><p class="ql-block">洁白无暇红似琥珀</p><p class="ql-block">那是美丽才有的颜色</p><p class="ql-block">花开满城那是彩云祥和</p><p class="ql-block">惊艳尘世仙一般洒脱</p><p class="ql-block">淤泥不染静而不惑</p><p class="ql-block">唯有清心天地间传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