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击台中汗水扬,你挥我挡各争强——省运动会青少年部拳击比赛采风

飞龙在天杜萍

<p class="ql-block">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在我市举行,先行比赛的已有许多项目。作为一名摄影爱好者,是多么希望近距离地拍摄有关项目啊。由于疫情原因,组委会对比赛场所管理比较严格。</p><p class="ql-block"> 7月24日,在一位热心的领导的安排下,我作为嘉宾进入到拳击比赛的现场。</p><p class="ql-block"> 现与师友们分享我的采风,由于我眼疾严重,照片基本上没有后期制作(如调整、裁剪等),只能作个记录而己。</p>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海疆润滑油杯”拳击比赛现场。 运动员进场。 女运动员和女裁判 教练们 面授机宜 为爱徒补水 <p class="ql-block">裁判们</p> 美女裁判 比赛准备区 爱拼才会赢 志愿者们 分工负责 观众 我从下午1:30分进场拍摄,一直到4:30分离开比赛场地,到外面用无人机拍摄体育馆外景。拍摄了几百张照片,对我来说也是体力的挑战。<div>  比赛现场、候场及在赛场外面练习的青少年们奋力拼搏、挥汗如雨、上场是对手,下场是兄弟 的精彩瞬间;教练员们、裁判们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 志愿者们任劳任怨的工作精神及组织赛事的管理工作者们的过细的工作作风 感动了我这个拳击门外汉。<div>最后以一首诗作为美篇的结束语吧!</div></div><div><br></div><div><br></div><div>省运会青少年部拳击比赛采风</div><div>杜萍<br>拳击台中汗水扬,你挥我挡各争强。<br>少年竞技拼全力,不日可成新霸王。<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