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逢一年间

幸福奶奶李淑华

<p class="ql-block">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四季轮回。我在快乐,浪漫,幸福,怀念,期望,回忆中度过。</p><p class="ql-block">又是今年的七月,骄阳似火,我踏上了旅游大西北的途中。</p><p class="ql-block">去年的七月我走在东北家乡的路上,约见了半个世纪的知心朋友。</p><p class="ql-block">这种思念伴随着我一生,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会出现你的身影,曾多次放弃你,可不知不觉又回来了。</p><p class="ql-block">慢慢的悟出来灵感,有你灵魂的陪伴,能让我积极向上,做出有益的事情来,让我变得越来越好,这可能就是精神力量吧。</p> <p class="ql-block">春天鲜花盛开,闻着花香的味道,似呼秀到了你的体香在身边循环。远近飘荡,久久不愿离开。</p><p class="ql-block">人是一种有理智的感情动物,不能为实现不了的情感放弃一切,世间万物有多种追求的目标。</p><p class="ql-block">把有限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上,生活中,阅读几夲好书,专心致志的去完成喜欢的事业。</p> <p class="ql-block">夏天蒲公英白色种子飞向北方,我仿佛和你又并肩坐在菏花淀边,畅谈着那遥远的往事。</p><p class="ql-block">那青春年华,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互相激励,争做岗位上的先进工作者。</p><p class="ql-block">有你在身边陪伴的日子里,浑身焕发出无穷的力量,尽量把一切事情做好。</p><p class="ql-block">现在忽然想起来,无论我把任何事情都做得最好,都不曾得到过你的肯定和表扬,这可能就是激励我向更好的方向努力吧。</p> <p class="ql-block">秋天大地一片金黄色,凉风微微吹来,我望着秋风落叶归根,期待着能有一天,我们再次重逢。</p><p class="ql-block">如果可能再次重逢,我要向你表达谢意,遇见你是我的福份,因为在一生中,你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p><p class="ql-block">为了你我可以努力去学习各种知识,把自己变成有知识渊博的人,满腹经纶和你去探讨世间万物。</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冬天寒风落雪,你的身体能扛住冰雪的侵犯吗?几十年前我们并肩奋战在找油路上,那情景好像就发生在昨天。</p><p class="ql-block">不为虚度年华而奥悔,在祖国广阔的天地里,留下我们走过的痕迹,可以骄傲的说:哪里出石油了,我参加勘探过。</p><p class="ql-block">祖国遍地盛开石油花,那里有我们辛苦奉献的功劳,有我们共同劳动的成果。</p> <p class="ql-block">这是去年我们重逢时你给我拍下的照片,永远留在我的相册里和心中。</p><p class="ql-block">人若长久的互助互依,有沒有朝朝夕夕的在一起无所谓。心中有你什么时候也跑不掉,心中无你,常常陪伴在身边,那只是躯壳罢了。</p><p class="ql-block">我的辛苦努力。为的是让认识我的人,在你身边提起我,肯定我在各方面都很优秀,就心满意足了。</p><p class="ql-block">人的思维模式是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那就让这种最好继续下去,至致到生命的终了。</p> <p class="ql-block">青海湖之行,仿佛你就伴随着我的身边,畅享着青海湖的美丽壮观,天然之镜,人间天堂………。</p><p class="ql-block">这种仿佛在我生命中多次出现,因为曾经的仿佛,并沒有实际的意义,所以永远是美好的。</p><p class="ql-block">人在追求目标的时候,多幻想多姿多彩的未来,在往后余生的道路上,会越走越宽,至到永远。</p> <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夲人照</p><p class="ql-block">歌曲《相思》</p><p class="ql-block">作者∥李淑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