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稻田

天马

<p class="ql-block"> 摄影:天马</p><p class="ql-block"> 出镜:三羊开泰</p><p class="ql-block"> 场景:四川省资中县重龙镇谷田坝社区</p> <p class="ql-block">  既然去不了远方,那就去逛逛身边的风景吧。家门前这一块块绿中泛黄的稻田,就是一处优美迷人的田园风景,已足够让我欢喜、让我迷恋。</p> <p class="ql-block">  走进稻田,闻闻稻香,听听蛙鸣,吹吹微风,感受丰收在望的喜悦,顿觉浑身舒爽、惬意。</p> <p class="ql-block">  生活不止诗和远方,还有田间地头的欢乐时光。</p> <p class="ql-block">  我爱家乡的稻田!我爱这充满希望的田野!</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