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像漏斗

灵芝草

<p class="ql-block">娃最近脾气越来越大,睡觉时不论是睡前还是睡中偶然醒来,如果发现妈妈没看着她或者没管她,她就会毅然决然的跑到我床上来接着睡。一般都是凌晨两三点的时候。所以,为了防止蚊子咬到她,我决定再买个蚊帐安装上。尽管我多年不安蚊帐了。😄</p><p class="ql-block">从网上选了一款蚊帐,两天就到货了。现在的商家真的太好了,态度好、行动快还随时可以看行程。值得信赖。👍</p><p class="ql-block">我顶着烈日炎炎的大太阳🌞,带着娃取回来快递。又赶紧自己拆装、自己安装。在我家,“干活”是不能“等”和“靠”的,因为我就是我家名副其实的“男子汉”😭!谁都指不上!</p><p class="ql-block">折腾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完成了。好在因为娃屋的蚊帐也是我自己安装的,所以这也算是轻车熟路了。只是累了一身臭汗!</p><p class="ql-block">我赶紧倒了一杯水大口的喝了起来。人累了后不但吃饭香连喝水都觉得特别甜😄。咕咚咕咚连喝了好几口😄。</p><p class="ql-block">这时娃说了一句话好悬没把我逗喷了。她说:姥姥喝水怎么像个漏斗啊?😄</p><p class="ql-block">😄看来我的喝像太难看了😄!不过这娃也太会形容了吧?从哪里学来的词呢?😄</p><p class="ql-block">后生可畏啊😄</p><p class="ql-block">看着劳动成果和聪明可爱的娃,心里早已经乐翻天了😄!加油💪干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