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7.24回家乡

Alisha

<p class="ql-block"> 过上那么一段时间,总是要回去闻闻父母的味道,重温一下家的感觉!</p><p class="ql-block"> 开锁进门的那一瞬间去,扑面而来的还是那熟悉的味道,还是父母在世时的感觉,一草一木还是那么亲切,连桌子上的尘埃也觉得是一种温暖,一种享受,回去打扫打扫,擦擦洗洗,就是对我莫大的安慰,是我对父母唯一的念想,是我的精神支柱,是我这辈子再也无法企及的愿望,不知道浪娘家的感觉,不知道父母照顾我的孩子的感觉,不知道父母知道我要领着孩子来,做好吃的等我的感觉,不知道父母看见我受委屈时心疼的感觉,很多的不知道,都没法去体验,只有心里面一遍又一遍的过电影般回放过去父母在时的点点滴滴,就像是昨天发生的一样,画面那么清晰。</p><p class="ql-block"> 盖一座新房子是这辈子我对父母唯一的回报,我想让父母一直看见那里有他们一辈子的心血,有他们操持一辈子的家,有他们抬起头做人的全部,只愿老天有眼,能让所有的人们开窍,能让我在旧房子坍塌之前,把新房子盖起来,我不想父母守了一辈子的珍宝变成废墟,自私的讲,我只想守住父母的根,祈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