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第145篇--包容

沈汝

<p class="ql-block">2022年7月24日 太湖 晴</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特战队第二天,这次我是联络官,负责收集作业打包上交。</p><p class="ql-block">第一天我们晚交了,有一个组员一直没交。承欢老师特别付出,不断给他打气。</p><p class="ql-block">我也打了几次电话,都有点不好意思了。</p><p class="ql-block">承欢老师,一直叫我们包容理解她。</p><p class="ql-block">今天答应我一定交作业。</p> <p class="ql-block">每一个人的突破都有个过程。</p><p class="ql-block">当别人没有信心力量的时候,承欢做得特别好,是鼓励包容理解,给他人正能量。</p><p class="ql-block">这让我思考了我们对孩子是不是也应该多一份包容与理解。</p><p class="ql-block">其实都是相通的。</p> <p class="ql-block">今天特别感恩好友君君对我的肯定。说我生二胎让自己活跃起来了,心态好了。上次短暂的相聚,她看到我的变化。</p><p class="ql-block">她说身边的一切不会莫名到来,一定前期累积的福报。</p><p class="ql-block">爱学习的她,一直走在自我成长的路上,坚持得特别好。</p><p class="ql-block">也看到她完美的蜕变,正孕育三胎。而且未来的目标非常清晰。这是坚持学习的收获。太好了。</p><p class="ql-block">也让我看到她信心满满,执行力超强。</p><p class="ql-block">她的变化特别大,阳光,积极,向上!内心强大无比。</p><p class="ql-block">只要坚持学习就好,无论在哪个平台。</p><p class="ql-block">祝福君君,在未来的路上我们一起并肩前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