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确定我找对人了

love贞

<p class="ql-block">第42篇日记,202年7月24号,星期日,天气晴。</p> <p class="ql-block">哈哈,又到了周日了,每周日都是我们家人聚在一起的仪式感,每周日亲人们都会到奶奶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中午婆婆煮了一大盆水煮四鲜,有瘦肉,有鱿鱼,有虾,有鱼片,还有很多豆芽,黄瓜,花菜,木耳等等这些小菜</p> <p class="ql-block">一家人围在一起吃饭,很是热闹,热气腾腾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吃完饭,奶奶,婆婆,姐姐,姑妈们还有婶婶开始打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可可和她的天天哥哥一起玩,然后我就躲房间休息去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老公一直拿西瓜来房间喂我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大姑妈一直跟我老公感慨:你老婆太幸福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从奶奶家回来的路上经过小区的一家牛肉店。</p><p class="ql-block">老公说想要买一份牛肉汤给我吃,他说这家特好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知道的,之前他也经常带我来吃,确实念念不忘,今天刚好经过又回忆起来,现在我们也很少经过这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老公帮我买了一份牛肉汤,给孩子买了一个冰激凌,然后他很满足的一直看着我们吃。</p><p class="ql-block">我一直叫他也买一份或者跟我一起吃,他说他经常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等我们吃完走出来的时候,他张开双臂做出一个拥抱的姿势,那一刻,我觉得他好帅好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回到家他又马上开始做晚饭,又给我们煎水饺,又给我们炒饭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妥妥的暖男一枚,我真是忍不住想夸他</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一起12年了,他没怎么变过,跟恋爱的时候一样暖,我确定我找对人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在我做的一个项目里面还中奖了一台手机,实在太幸运了,好好珍惜这些福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睡前我会好好做感恩冥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