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口述日记35】-我的收获

海萍

<p class="ql-block"><b>2022年7月23日 星期六 晴</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今天日记的主题是我的收获。</p><p class="ql-block">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晃21天的口述训练营即将结束,在这里我收获到了这些:</p><p class="ql-block"> 第一,养成了每天写日记的习惯。我妈妈说,等我再大一点的时候,也给我下载一个美篇,让我自己手动打(编辑)写日记。</p><p class="ql-block"> 第二,我还收获到了要坚持做一件事情才能成功。有时候我没有坚持,但是我妈妈就鼓励我,让我继续坚持,把这21天完成。然后,我就继续坚持,终于经过不断地坚持努力,然后把这21天的小儿口述日记训练营每一个主题都完成。</p><p class="ql-block"> 虽然有时候,是第二天或第三天补的,但是我补的时候呢,不会过了时间就不补,还是会坚持补完。</p><p class="ql-block"> 第三,我还学会了写日记可以把我们心中开心的地方(事情)写出来。比如说,有一次去爬山,这时候非常开心,(我)把它写了出来,然后呢,也可以把我们心里很想说的东西分享出去。</p><p class="ql-block"> 这就是我在这21天训练营的收获。</p>

收获

写日记

坚持

训练营

口述

日记

这天

开心

有时候

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