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西第一雾山——翠云山

君临天下

<p class="ql-block">文字/君临天下</p><p class="ql-block">图片/部分来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站在大地的怀抱中遥望大山</p><p class="ql-block">禁不住雀跃呼唤</p><p class="ql-block">我曾在梦里走近你</p><p class="ql-block">感受那份返璞归真的悠闲</p><p class="ql-block">而今我真的来到了你的身边</p><p class="ql-block">放眼望去翠雾茫茫绿野高远</p><p class="ql-block">你就是京西第一避暑仙山</p> <p class="ql-block">兴奋与激动涨红了我的脸</p><p class="ql-block">耳边感受到清风掠过</p><p class="ql-block">伴着山野空气特有的香甜</p><p class="ql-block">那份舒适那份惬意瞬间在全身蔓延</p><p class="ql-block">你不亏是巧夺天工的天然氧吧</p><p class="ql-block">天空是这样明朗</p><p class="ql-block">空气是这样清鲜</p> <p class="ql-block">草地上野花在星星点点的灿烂</p><p class="ql-block">狗尾巴草都是那样的婀娜悠闲</p><p class="ql-block">我急切地想定格所有美好的瞬间</p><p class="ql-block">一花一草都能触动人心的柔软</p><p class="ql-block">心中所有的烦恼全都不见</p><p class="ql-block">大自然的神奇魔力</p><p class="ql-block">如汩汩清泉滋润了我的心田</p> <p class="ql-block">整齐的白桦林秀美挺拔</p><p class="ql-block">宛如亭亭玉立的少女列队欢迎</p><p class="ql-block">松涛阵阵如虎啸龙吟</p><p class="ql-block">唱响新时代的繁华与辉煌</p><p class="ql-block">林中的鸟儿欢歌曼舞</p><p class="ql-block">一曲盛世交响在林海里久久回旋</p> <p class="ql-block">啊 京西第一雾山 翠云山</p><p class="ql-block">你用天籁悦耳之声拨动我的心弦</p><p class="ql-block">你用绝美迷人之景牵引我的眷恋</p><p class="ql-block">你是翡翠打造而成的仙山</p><p class="ql-block">你是天上飞云流泻人间的浪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