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同桌——王蕙心【第145篇】

东联

<p class="ql-block">【东联的日记】第145篇</p><p class="ql-block">2022-07-24 星期日 晴</p><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日记星球9876号星宝宝东联,很高兴您能点进来,我已经参加了3期蜕变之旅,今天是70期蜕变之旅第21天,不知不觉又得一期,昨天晚上我的好同桌问我要不要写中国好同桌,我毫不犹豫的回答:写!因为这一期我很想写同桌,她实在市太优秀了,优秀得我都想靠近她。虽然我们仅限于互相提醒写日记,当然每天都是她提醒我写日记,因为她是早上七点左右就写完,有时甚至更早就写完了,而我是在两个宝宝睡觉了,我又忙完手上的事情,躺在床上才能静静的回忆,静静的写我的日记,很多时候都是在晚上十一点半左右才完成,我的组长每天都是在晚上十点半左右提醒我,在此非常感恩我的好同桌,我的好组长,每天不厌其烦的提醒我🌹🌹🌹</p><p class="ql-block"> 这一期我的同桌介绍如下:</p><p class="ql-block">【姓名】王蕙心</p><p class="ql-block">【星宝号】3774</p><p class="ql-block">【坐标】四川成都</p><p class="ql-block">【标签】傻得可爱</p><p class="ql-block">【爱好】看书 听音乐</p><p class="ql-block">【主业】公司职员 讲师 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p><p class="ql-block">【副业】微商</p><p class="ql-block">【能提供】写作变现帮您成为孩子的朋友</p><p class="ql-block">【格言】不怕慢,就怕站</p><p class="ql-block">【愿景】蕙质兰心 活成一束光</p><p class="ql-block">【想链接】想变优秀但缺乏自律的你,期待与你相遇后,我们一起用心写意未来!</p><p class="ql-block">以上是我同桌的自我介绍。她的日记多数是以散文形式呈现出来,我非常喜欢她的文章,她的文字很有穿透力,很能治愈人心,文字很优美,我不懂用什么文字能赞美她的文章最为恰当。从她的文章就能看出她是一个喜欢看书又文静的人。点评日记的时候我毫不犹豫的推荐她的文章。我很想像她那样有着深厚的文学功底,随随便便的一点启发就可以洋洋洒洒的写出一篇散文,我很想跟她链接,想让她推荐些书籍给我看,我从读书到现在都是很怕写作文,到了工作也是很怕写总结,我很想突破这卡点。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非常优秀的日记达人!有想和她链接的可以链接她!想成为优秀的人最好能跟优秀的人一起同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