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练三伏之涧沟~庙儿洼~东大坨~海誓山盟~大风口~老北道~车耳营穿越

梦中人

<p class="ql-block">活动帖:2022年7月23日星期六,早9点25在M5地铁苹果园公交站偶遇,坐车去妙峰山森林公园,公园位于门头沟区妙峰山镇涧沟村东北部,主峰海拔1288米,距市中心55公里。园内种植6000余亩“华北一绝”的世界驰名的妙峰山高山玫瑰;还有200亩樱桃园,酸甜可口的高山大樱桃可供游客休闲采摘;5000亩原始森林,林木覆盖率高,树种丰富,负氧离子较高,林内空气清新,野生自然资源丰富,是消夏避暑、休闲徒步的好地方;纳凉!</p><p class="ql-block">温馨提醒:户外偶遇 ,同去同回,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安全第一,风险自负。一旦出现意外事故,偶遇同行者可积极救助,但绝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同意上述规定者方可偶遇同行!</p><p class="ql-block">今天参加活动的共有9名队员。</p> 左起:行者、陶哥、丽姐、田园、弘鈤、我、王玲、全英子 <p class="ql-block">左一是踏越</p> 妙峰山森林公园大门 <p class="ql-block">我们缅怀先烈遗志,首先参观了“妙峰山革命烈士纪念碑"。</p> 沿着妙峰山森林公园玫瑰园环路,我们结伴前行。 <p class="ql-block">一路花香,一路欢笑!</p> 陶哥带领我们重走"红色交通线" 71岁的行者大哥走在队伍的前列,榜样是无穷的。 弘鈤客串导游,在给大家讲红色故事,丽姐认真聆听。 庙儿洼茶棚遗址指示牌 远眺凤凰岭公园 一块突兀的大石头上,弘鈤,来个大鹏展翅。 陶哥,用手托住天。 行者,行千里、万里路。 行者打太极 小燕飞 田园,飞的更高、更远。 田园 王玲 丽姐,笑傲江湖。 我陶醉在眼前的美景 <p class="ql-block">我走在山间小路上</p> 妙峰云海 丽姐、王玲 丽姐 <p class="ql-block">全英子</p> 大草甸观花海 山顶全家福 <p class="ql-block">阳山,东大坨主峰1288米玛尼堆处合影。</p> 田园、王玲,比翼双飞鸟。 王玲、踏越 王玲、田园、弘鈤 全英子、田园、行者、弘鈤、王玲、陶哥 <p class="ql-block">弘鈤追云</p> <p class="ql-block">全英子</p> 田园 王玲和陶哥 王玲,回魔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 巾帼女子不让须眉。全英子 踏越山海我来了 有责任、有担当的陶哥 您比花儿美。王玲 <p class="ql-block">远方的山野在呼唤。弘鈤</p> 王玲 妙峰山玫瑰梯田观景平台上的海誓山盟石,田园在给踏越指路。 我和弘鈤 王玲和弘鈤 踏越、行者 陶哥 少林小子弘鈤 太极达人,行者。 我们仨。王玲、陶哥、我 我为自己点赞 王玲和我 四大美男。行者、踏越、弘鈤、陶哥 全英子,美若天仙。 全英子 在妙峰山玫瑰梯田观景平台,远眺东大坨,白云飘飘。 踏越 <p class="ql-block">踏越</p> 王玲 全英子 <p class="ql-block">陶哥</p> 丽姐 田园 行者 我 路旁的野花静悄悄的开放 山高云淡 <p class="ql-block">观景亭</p> 海淀、昌平、门头沟三界碑 大风口的花草。王玲 <p class="ql-block">凉水背。行者</p> <p class="ql-block">泉水叮咚响</p> 运动轨迹 为什么喜欢爬山?因为山在那里!<br>喜欢徒步爬山的人 ,不一定爱上的都是风景, 有时爬山是一种感情的释放和发泄,有人说不爱爬山的人就是不解风情的人。其实,人爱上的不是单一的爬山,而是背起背包,将心事一点点丢失在山路上,许多关于爱与恨、生活压力等的片段在路上,消散,再消散…………人爬的不仅是山,更是一点自由、一点梦想、一点解脱、一点释放、一点激情、一点无法对别人诉说的故事…………你不走出去,是永远无法懂得与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