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歌曲《乡恋》

小日子

<p class="ql-block">翻唱:小日子</p> <p class="ql-block">  《乡恋》柔美婉转,使20世纪70年代末的中国歌坛为之耳目一新,像一股清新的风吹荡着人们束缚已久的心扉,让人们感受到从未有过的艺术享受和感情共鸣。旋律深沉舒缓,歌词细腻感人,歌曲缠绵悱恻、如泣如诉。</p> <p class="ql-block">《乡恋》歌词</p><p class="ql-block">你的身影 你的歌声</p><p class="ql-block">永远印在 我的心中</p><p class="ql-block">昨天虽已消逝分别难相逢</p><p class="ql-block">怎能忘记你的一片深情</p><p class="ql-block">昨天虽已消逝分别难相逢</p><p class="ql-block">怎能忘记你的一片深情</p><p class="ql-block">我的情爱 我的美梦</p><p class="ql-block">永远留在 你的怀中</p><p class="ql-block">明天就要来临却难得和你相逢</p><p class="ql-block">只有风儿送去我的一片深情</p><p class="ql-block">明天就要来临却难得和你相逢</p><p class="ql-block">只有风儿 送去我的深情</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  欢迎您的光临!或许唱跑调了,纯属个人娱乐,谢谢聆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