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

甜甜心语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国家兴则体育盛!体育强则国家强!</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隆重开赛了,主场是宜昌!宜昌山清水秀是个令人遐想的好地方!</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这几年因为疫情,确实是给体育运动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也让大家更重视健康,从国家主席到普通百姓都更加倡议“健康平安才是最大的财富!”国家重视体育运动全国各地积极响应!</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每次看到社区新增加的“小型体育场”、每次参加“国民体质监测工作”、每次“入户随访健康素养调查”、每次看到运动的孩子,从启蒙教练输送到省队……由衷的感到“国强民富国家兴盛”,祖国强大百姓才能安居乐业啊!</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有国才有家!</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作为炎黄子孙中华儿女,最基本的爱国爱家爱自己,就是认真的生活学习,让自己生活的更好,让人生更有意义,力所能及的给予社会回馈,感恩每一个帮助我们的普通人,让爱心在无限循环中传承,发扬中华儿女的传统美德!</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体育精神令人振奋!每一个“冠军”的背后有多少人的倾注努力与奉献!许许多多的体育人从青春就在普通的岗位,踏实安心工作育人!</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青春变白发,就像接力赛一样,培育后生备用人才,一代人又一代人的传承!放飞梦想走出国门参加奥运,让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世界前列!我们为祖国自豪,黑头发黄皮肤我们的骄傲!</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这次省运会蹦床运动项目赛场设在黄石,我们就是东道主了!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远道而来的朋友!</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看着体育场焕然一新的蹦床,内心热血沸腾,教练们每天都在陪着我们,一次又一次尽情“蹦跳”,心中暗暗的给自己加油!一定要拿个好成绩,不辜负自己不辜负教练的无私奉献指导!</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每次教练看到我们的腿没伸直,就会点名叮嘱下次注意!有一点进步时,教练给我们更多的鼓励表扬!每天很向往登上蹦床,但我们都会轮流训练,大家都知道我们是一个团队,教练说一个人都不能掉队,要相互照顾帮助,一起成功才有机会拿奖牌!</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越努力越幸运吧!这次如愿以偿拿到金牌了!大家都很开心,市领导、体育运动管理领导、体委领导、体校领导……好多“领导”都在关注我们的比赛成绩,也是他们的大力支持关注,我们才会有更好的“舞台”!“体育强市”不是梦,希望我们的黄石越来越好,这颗耀眼的江南明光大放异彩!</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教练也对我们的成绩竖起了两个大拇指,心里好开心!虽然每次训练都是汗湿衣襟,但我觉得很快乐!一上一下的“蹦跳”中,我有点飞翔的感觉!</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后来,给我们发了闪闪的金牌,和获奖证书,还有一个省运会吉祥物!我看着金黄金黄的金牌,忍不住轻轻的咬一口,呀!金牌好硬啊!</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这个暑假太有意义了,我还接受了电视台的采访,记者阿姨问我:你比赛都有哪些动作,你觉得哪个动作最难?你比赛紧张吗?你是怎么做的?</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把日常教练教给我的动作都说了一下,今天发挥的比较满意,就是按照教练的要求去做,有点紧张,但要带好头把自己做好!才有机会带动其他队员,我们一起成功才有机会!</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哈哈,比赛那天早晨教练说了:不能吃的太饱,等下比赛跳不动了!😜这叫轻装上阵,相信你们,只要发挥正常就有希望,加油啊!(话说我们一起用餐吃的真开心😋)</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比赛前一天入住维也纳酒店,我自己按照教练的要求收拾行囊,妈妈在旁边看着,她对我说“那次带我去香港比赛,我们两人的衣物收拾的装不下,还是余教练亲自帮我们打包,说衣服要卷成条放着不占地方……”</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妈妈告诉我:作为一个运动员,时刻要学会准备着,把自己的一切整理好不能丢三落四!出门在外要管住嘴“不能瞎吃瞎喝更不能瞎说!”还说“出门在外要保护自己,也不要去欺负别人!”……啰嗦的妈妈问我此刻想说什么……</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故意说:我最想离开妈妈!我终于离开妈妈了!看到妈妈不说话,我心里也有点难过,就说:妈妈,放心吧!我长大了,这次我宣誓要拿个冠军!妈妈说:小子狂妄自大无知!我蹬了妈妈一眼:我宣誓要拿个金牌!妈妈看我认真的样子就说:好吧,祝你成功!我心里憋住一股劲:我一定要拿个金牌,让妈妈相信我说到做到了!</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上午比赛我没看到妈妈的身影,但我知道妈妈一定在哪个地方祝福我想着我!我决定一定要争口气,让妈妈对我刮目相看!</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们一直都有教练陪伴,心里也踏实!还有点激动,第一个是我的好朋友薛金诺上场,他的表现比平时好了千百倍!我认真的看着也为他鼓掌!(话说我从家里给他带来了一瓶水一瓶奶,悄悄的放到酒店抽屉里,忘了给他说,后来房卡交了他也没喝到……)</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是第二个上场,不慌不忙的敬礼示意,我已准备好!争取每个动作都要做好,我要给自己掌声,做的不比平时差,满意了!</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第三个上场的是程逸,他最小,有点小调皮,今天小小的他也让人为他大大的骄傲,也是超常发挥!</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好开心,我们都比平时好!但我们不知道是什么成绩,教练说拿奖牌了,我们也不敢问是什么奖牌,下午妈妈看我来了,我发现妈妈远远的看着我,轻轻的走过来对我说:祝贺你,你成功了!冠军金牌!</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下午女生也比赛完了,颁奖典礼开始了,激动的进场音乐响起,领导宣布黄石奥冠体操俱乐部冠军,我心里乐开了花,我为黄石争光了!也没辜负教练们的信任指导!</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妈妈说:余教练李教练也第一时间发来祝贺,还表扬了我!我开心的笑了!</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好多省体操相关的领导嘉宾与我们合影,颁发奖牌吉祥物……叮嘱我们继续加油,为湖北争光!</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还记得不久前,妈妈陪我一起看了一场电影《夺冠》,妈妈说:女排精神就是中国人的骄傲,也是中国体育精神,那时候我还不太领会!现在我懂了:为祖国争光是我的荣幸,夺冠让五星红旗高高飘扬才是我们的自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