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线包的故事

羊小嗨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和"硬骨头六连"跨越几十年的针线包的故事。</p><p class="ql-block">1966年,带着红领巾的我得到了"硬骨头六连"赠送的一个由连队制作的针线包。几十年来走南闯北无论在哪里这个意义非凡的小针线包始终带在身边…</p> <p class="ql-block">得到针线包那年当时还是小学生的我</p> <p class="ql-block">2016年在ccTv一7军事频道"八一"特别节目《我是一个兵》导演组工作时的我在接待全军英雄连队代表时认识了当时"硬骨头六连"的指导员</p> <p class="ql-block">2016年夏,央视军事频道一号演播厅我同全军英雄连队代表合影。(他们分别来自丘少云连、狼牙山五壮士连、杨根思连、雷锋连、红一连、硬骨头六连、董存瑞连等英雄连队的指导员或连长)</p> <p class="ql-block">2021年夏,得知"硬骨头六连"连史馆需要历史物品后我决定捐赠,这是捐赠针线包时的我。</p> <p class="ql-block">捐赠针线包后,我荣幸地收到了"硬骨头六连"回寄给我的精美纪念品和书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