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妈妈

萍萍(朱志萍)

<h1> 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为了抗击新冠病毒,保护人民生命安全, 年轻的白衣天使们舍小家,为大家,奔赴抗疫第一线。她们年幼的孩子在家好想妈妈,连睡觉做梦都想妈妈,但她们很可爱,很乖很懂事,非常支持妈妈,心里想妈妈,但更爱英雄妈妈,让我们好感动。全民抗疫的成果中也有孩子们的可贵付出,请朋友们分享无锡音乐文学学会的原创抗疫歌曲《想妈妈》!</h1> <h1><b> 想 妈 妈</b><br>(儿童歌曲)<br> 词/朱志萍<br><br>昨晚睡觉做梦啦,<br>看到洁白的蝴蝶花呀。<br>陪我跳舞和玩耍,<br>真像我那亲爱的妈妈。<br></h1> <h1>妈妈,我想你啦,<br>你的歌声耳边响 耳边响。<br>想你抱抱说说笑话,<br>和你一起到公园看花哟。<br></h1> <h1>白云飘飘远去啦,<br>带上微笑给妈妈呀,<br>英雄妈妈我爱你,<br>在家我会听爸爸的话。<br></h1> <h1>妈妈,我想你啦,<br>忙完你就快回家 快回家,<br>我要用我甜甜的吻,<br>亲亲最最美丽的妈妈哟。<br></h1> <h1><b>原创歌曲《想妈妈》国家期刊《歌曲》发表</b></h1> <h1><b>原创歌曲《想妈妈》参加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b></h1> <h1><b>原创歌曲《想妈妈》在《中国红——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原创歌曲大典》全国征歌评选中荣获金奖 </b></h1> <h1><b>原创词曲者介绍</b></h1> <h1><b>徐湘</b><br>知名作曲家、教育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教育部与文化部人文社科艺术类项目评审专家,全国高等音乐教育学会常务理事,高校音乐创作委员会主任,江苏省音乐文学学会副主席,无锡市音乐文学学会会长,原教育部直属江南大学音乐专业首任教授、学科带头人、硕士研究生导师。<br></h1> <h1><b>何洋</b></h1><div>何洋老师简介(略)</div> <h1><b>朱志萍</b><br>国际诗词协会会员,《诗刊》子曰诗社社员,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无锡音乐文学学会会员,无锡市滨湖区作家协会会员。<br></h1> <h1><b>指导老师:葛雅菊</b><br>青年歌唱家,原福建省军区政治部文工团女高音,现任亚洲爱乐乐团独唱演员、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项目主任、“四海同春”世界华人春晚导演;中国少年儿童艺术节无锡市秘书长、中央音乐学院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无锡市秘书长、无锡安琪尔艺术团团长、无锡花开未来传媒有限公司的董事长。<br></h1> <h1><b>演唱者介绍</b></h1> <h1><b>魏钰欣 </b>2008年8月出生于无锡。2017、2018年连续2届荣获“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声乐类B组D组全国第一名,荣登国家大剧院参加四个国家交流,与四国歌唱家同台演出。</h1> <h1><b>卫歆冉</b> 出生于2012年,今年9岁,就读于无锡市洛社中心小学二年级。2019年第三届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小学A组无锡市金奖,江苏省银奖。</h1> <h1><b>彭菲阳</b> 岀生于2011年5月17日,现就读于无锡市育红小学(公益校区)三年级(11班)。2018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中获无锡市金奖、江苏省金奖、全国金展演奖</h1> <h1><b>陈唯缘</b> 出生于2011年3月15日,今年10岁,现读于无锡市侨谊小学三年级,第一届“央音”乐学院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无锡市金奖。第三届“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无锡市金奖,江苏省金奖,全国金展演奖。</h1>

妈妈

无锡市

展演

金奖

歌曲

全国

青少年

央音

艺术

无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