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篇感恩日记——感恩老妈一天从早到晚战斗在厨房

张荟日记

<p class="ql-block">2022年7月23日星期六 焦作晴</p> <p class="ql-block">1.感恩老妈,最近一群孩子都回来了,妈妈一直在厨房从早忙到晚上,辛苦了!</p><p class="ql-block">2.感恩自己今天的状态很好</p><p class="ql-block">3.感恩自己凡事都有一个感恩的心态</p><p class="ql-block">4.感恩今天美好的天气</p><p class="ql-block">5.感恩自己及时的调整状态</p><p class="ql-block">6.感恩孩子让我非常的省心</p><p class="ql-block">7.感恩我的妈妈妹妹弟弟一直很愛我</p><p class="ql-block">8.感恩宇宙赋予我的高能量</p><p class="ql-block">9.感恩一切美好的遇见</p><p class="ql-block">10.感恩我有工作,可以无忧的生活</p><p class="ql-block">11.感恩我的每一天都是精彩</p><p class="ql-block">12.感恩时间越来越愛我,让我从容不迫</p><p class="ql-block">13.感恩我可以有耐心的等待我的成长</p><p class="ql-block">14.感恩我自己知道什么是蓝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