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小时定律

梧桐

<p class="ql-block">2022年7月23日 星期六 晴</p><p class="ql-block"> 下午回来路过球场,发现宝贝穿着运动服,准备打球。刚好碰到一位成年球友和他一起打球,他问我:这是你儿子吗?我说是的,他问:你儿子是不是报过羽毛球班?很会打。我说没有,就是打的多而已。</p><p class="ql-block"> 确定也是,回想在幼儿园时期,他爸爸晚上加班,我吃完饭带着他在河边的球场上练习打球,那个时候的他连球都很难接到,毕竟才幼儿园大班。通过我不断的鼓励鼓励,终于慢慢可以接球了。当时还对娃说你上小学之后多接触一些体育运动项目,看看你喜欢哪一种,我们就坚持下去。结果现在马上四年级了,他还是喜欢羽毛球,哈哈😄。</p><p class="ql-block"> 从幼儿园,到小学,中间只是断断续续打过,好胜之心还是很强的,之前很多时候没有接到球或者输球了就生气,赢了球就开心😁。一步一步走过来,无论心态还是打球熟练度都在提高,我相信一万小时定律,做一件事情,从你不会到很厉害,都是通过不断的练习得到的。只要练习到一万小时,你就是高手,无论是什么!共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