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4篇日记《美好的周末》1180字

林老师(硕妈)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2022.07.23日 星期六 晴</p><p class="ql-block"> 亲爱的,你好啊!感恩你来到我的空间看到我。我是一名语文老师,也是一名咨询师和宝妈;同时也是一名日记爱好者,每日更新日记。内容多是教育相关,生活日记,感恩日记,育儿日记 咨询日记、成长日记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此时已是深夜,屋外已响起夏夜的雨!</p><p class="ql-block">阵阵清凉,仿佛能抚平很多人焦躁的心,你知道的,我喜欢雨!</p><p class="ql-block">不管是春天的小雨还是夏天的阵雨,沙沙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今天写什么呢?写丰盛美好的周末吧!</p><p class="ql-block">魔都自从四月yi情后,就没有怎么出去了。家里买菜大多是他爸爸负责,我偶尔买下叮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出去买菜这件事仿佛隔了几个世纪,一来也比较忙,二来又是夏天,加上自己也不是那么好动的人,就宅家工作生活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下午四点半左右,我突然想出去买菜了。彼时阳光没有那么炙热了,小区的绿荫正茂,蝉鸣依旧阵阵,夏日里的热情正如痴如醉的上演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热浪不如中午那般袭来,美好真的不言而喻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走在笔直的马路旁,影子照的像个踩高跷格外的戏剧。地上的零星白色小野花衬着一大片绿叶,很是浪漫;</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提着绣花的小兜,那是一种装饰,也是一种心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想起我已经很久没有写美文了,这不像我,不,这是多面的我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路上摆着菜摊,虽然样子不好看,但我一直都喜欢。喜欢那淳朴的模样和她们的笑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挑了一些小番茄,两个甜瓜🍈,闻了闻,淡淡的香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还买了一些菜,足够吃上两天。通常我喜欢吃空心菜、苦瓜、上海青,洋葱就偶尔买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菜摊旁边还有一个炸串的摊位,嘿,来吧,给我两串鸡胗和烤肠吧,鱿鱼须也很好,来两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和他们搭讪了一会,满载而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回到家,一家人吃上自己“淘”来的宝贝,很开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还因为自己出去了一趟,更开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两天写字如有神助,越练越喜欢,跟着了魔一样。感觉真的是太好了,陪娃练字自己先上了瘾,带娃继续上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一直有个声音,我可以自己练好了,开书法班,帮助小朋友掌握又快又好的技法,也很省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晚上娃居然拿出了小时候玩的磁力片,我的妈呀,居然搭建出那么好看的造型,完全凭借想象,很多年不玩了,玩法有了显著的提高!太开心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睡觉前娃由跟我津津乐道他的“虫洞”、脉冲云、流星云……还解释的头头是道,问他你是怎么知道的,还记得那么多,果然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不用“抽打”都能记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睡觉前扒拉着我直到11点才去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开心的周末,还在于我的合伙人,金钱关系咨询师荣儿,她真的太棒了,从一个十分焦虑普通的二宝妈在线下一筹莫展到线上寻找机会。她说我是她第一个贵人,介绍了日记星球给她,从此开始人生开挂,坚持了学习,坚持助人,短短两个月从能量极低道能量爆棚还咔咔收米十分为她开心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更难得可贵的是她特别特别懂感恩,特别做到践行感恩,写感恩日记,将感恩细化到可量化,每一天都在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说她是天道酬勤一点都不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她说要来跟我见面,真的好感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丰盛喜悦的一天,从调频开始,要做一个感恩体制的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好嘞,今天的日记就到这里,感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喜欢也可以关注我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大家晚安(2022.07.23)</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她还给我发了大红包</p> <p class="ql-block">像奥南朵老师那样绽放,热情富有生命力</p>

日记

感恩

开心

喜欢

买菜

咨询师

菜摊

美好

周末

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