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5】篇感恩日记030-感恩超未演说小领袖们

美华

<p class="ql-block">2022.7.23</p> <p class="ql-block">感恩这一天美好的事情总是发生在我身上,感恩,感恩,再感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婆婆做的可口饭菜,让我们享受到美食,感恩,感恩,再感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天惠、天佑的陪伴,让我度过这美好的一天,感恩,感恩,再感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杨波帮我拿快递,让我及时拿到想看的书,感恩,感恩,再感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龙兄老师今天课程分享的吃亏是福思维,让我释怀自己心里的不舒服坦然面对自己的情绪,感恩,感恩,再感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超未幼3-4班孩子们的陪伴,感恩颖慧教练、怀远、逸霖、艺可、梓琪、芷睿、依萌</p><p class="ql-block">、镇阁宝贝们和爸爸妈妈们的坚持,感恩,感恩,再感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生命中获得的所有金钱,感恩,感恩,再感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一切众生,一切众生皆是过去的父母,一切众生皆是现在的菩萨,一切众生皆是未来的佛。</p><p class="ql-block">感恩自己相信引力法则,感恩,感恩,再感恩。</p>

感恩

一切众生

超未

陪伴

美好

杨波

颖慧

龙兄

085

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