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篇 我的同桌

想想

<p class="ql-block">  阳历2022年7月23日 星期六</p><p class="ql-block"> 今日杭州的天气:万里晴空,天蓝白云飘。</p><p class="ql-block"> 今天是我加入日记星球的第27天,同时也是我第一次参加日记星球第70期21天蜕变之旅的第20天,今天要求写的是同桌。</p><p class="ql-block"> 我的同桌我们很少交流,她很忙,需要陪孩子,还在带孩子们夏令营,同时又在学习考试,还要每天写日记。虽然我不怎么了解她,但我知道她是一个非常努力的,努力学习的人,同时也是个很开朗的人。我所知道的不多,但从她的朋友圈可以看出来,同桌是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的人。</p><p class="ql-block"> 她是我在日记星球的第一个同桌,也是我参加日记星球第70期21天蜕变之旅唯一的同桌,谢谢你,我的同桌,我们一起在进步。虽然你比我更努力,你是我学习的榜样。</p><p class="ql-block"> 感谢同桌。让我也有了坚持下来的动力。</p><p class="ql-block"> 我的同桌是战狼营地教育亲子活动-许凌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