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的传说

光明之路

图片来自美友美篇 <p class="ql-block">我希望我们在我的梦中相遇</p><p class="ql-block">我希望我们在我的梦醒诀别</p><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们的缘份</p><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们的运命</p> <p class="ql-block">我有时也向上苍祈祷</p><p class="ql-block">让梦长久些晚一点醒来</p><p class="ql-block">可梦总是太美好</p><p class="ql-block">美好得让我有太多的疑问</p> <p class="ql-block">你走的那天</p><p class="ql-block">梨花带着雨</p><p class="ql-block">我的祝福是一个花园</p><p class="ql-block">每一朵花儿都为你绽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