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有缘相聚

闲云

<p class="ql-block">在万物茂盛碧玉蕃秀的美好季节里,今天应孙書琴姐姐相约,六位姐妹相聚在赤峰市“老妈烧鸽王”饭店。</p> <p class="ql-block">我们来自宁城,因各种原因生活现住在赤峰不同小区。今天有缘相聚在一起,真的是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啊。姐妹们交谈甚欢,推杯换盏互诉衷肠,互相祝福深情问候,脸上绽放着幸福愉快的笑容。真乃是:酒逢知己千杯少,其乐融融笑声甜。昔日相处情切切,今日相聚喜盈盈。</p> <p class="ql-block">过去她们都在粮食系统一个单位上班,在几十年的工作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情如姐妹。在退休的岁月里,也是彼此经常电话联系,互相问候,互相关心互相帮助。我想这就是上天赐给她们的缘份吧,其情感人至深,其情珍贵浓浓。</p> <p class="ql-block">郭姐姐我们有十多年未见面了,今天有幸相见非常高兴。我们因各自的弟弟是好哥们,所以我们姐妹之间感情深厚。今日有缘相会,甚是喜事。祝姐姐健康快乐吉祥!</p> <p class="ql-block">我与孙姐是在一位朋友家相聚时相识的。我们相见如故,相识恨晚。自此以后,我们经常联系,在一起总有说不完的话,形同姐妹。可谓是,相见如故互欣赏,有缘相识结真情!</p> <p class="ql-block">真心感谢孙姐的美酒佳肴,让我相识各位姐姐妹妹,使我感到非常幸福和愉快。我会珍惜这份姐妹情意,珍惜相识的缘份!衷心祝姐妹们生活幸福安康,快乐吉祥如意!</p> <p class="ql-block"> 图 片 众姐妹</p><p class="ql-block"> 文 字 闲云</p><p class="ql-block"> 2022年7月23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