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释然与放下的

爱文章的秃鹫

<p class="ql-block">释怀和淡然是人生的必修课!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慢慢来吧,好与不好都随缘而遇!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对未来最大的慷慨是把一切献给现在。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愿我能久居深海,也能一直与你相拥!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你像这热夏,不经意间让我面红耳赤!</p> <p class="ql-block">人总是需要学会收起锋芒,沉淀自己!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虽说相见不如怀念,但还是想见你一面!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人生只有回不去的过去,没有过不去的当下。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死不是生的对立面,而是作为生的一部分永存。</p> <p class="ql-block">哪里会有人喜欢孤独,不过是不喜欢失望罢了。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如果我看不到早晨的日出,那我就等待半晚的日落。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你要照顾好你黑色的头发,挑剔的胃和爱笑的眼睛。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有如摇摆的磁针是对准北极,我的心也只是朝向你!我们总是在不适宜的年纪,说着很多年后才明白的话。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总有一日你会明白,这世上有明知道不对,却依旧会去做的事。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原来一个人要离开的时候真的会有预感,尤其是最后一面,莫名的很舍不得。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每次听到你的消息,我都假装毫不在意,悄悄地把它变成秘密,春夏秋冬,从此再也没有你。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如果非要描述一下学生时代的喜欢,那就是在我上课的时候昏昏欲睡,突然听到老师叫你的名字,而我比你先抬起头。</p> <p class="ql-block">如果喜欢的文章可以佳我的vx:15626786058。我会分享更多优质文章给你</p>

喜欢

人生

学会

文章

而遇

热夏

半晚

有明

人要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