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結善緣帶來好運

敏銳(擁抱愛)

<p class="ql-block">廣結善缘帶來好運</p><p class="ql-block">《自己的命運》</p><p class="ql-block">有人去拜訪睿智禪師,問:「世間真的有命運這回事嗎?」「有的。」禪師回答。「那我的命運在哪裡呢?」他問。禪師就讓他伸出左手給他看,說:「你看清楚了嗎?這條橫線叫『愛情線』,這條斜線叫做『事業線』,另外一條豎線就是『生命線』。」</p><p class="ql-block">然後睿智禪師又讓他跟自己做了一個動作,他把手慢慢地握起來直到握得緊緊的。這時問:「你的幾根線在哪裡啊?」那人迷惑地說:「在我的手裡啊!」「命運呢?」禪師問。那個人終於明白,原來命運就在自己的手裡。因此,只要自己不斷地努力,多種善因,多結善缘,自會結出善果,帶來好運氣。就如敏銳大詩所言:行善積福自然會有好運。</p> <p class="ql-block">廣結善缘帶來好運</p><p class="ql-block">《自己的命運》</p><p class="ql-block">有人去拜訪睿智禪師,問:「世間真的有命運這回事嗎?」「有的。」禪師回答。「那我的命運在哪裡呢?」他問。禪師就讓他伸出左手給他看,說:「你看清楚了嗎?這條橫線叫『愛情線』,這條斜線叫做『事業線』,另外一條豎線就是『生命線』。」</p><p class="ql-block">然後睿智禪師又讓他跟自己做了一個動作,他把手慢慢地握起來直到握得緊緊的。這時問:「你的幾根線在哪裡啊?」那人迷惑地說:「在我的手裡啊!」「命運呢?」禪師問。那個人終於明白,原來命運就在自己的手裡。因此,只要自己不斷地努力,多種善因,多結善缘,自會結出善果,帶來好運氣。就如敏銳大詩所言:行善積福自然會有好運。</p> <p class="ql-block">廣結善缘帶來好運</p><p class="ql-block">《自己的命運》</p><p class="ql-block">有人去拜訪睿智禪師,問:「世間真的有命運這回事嗎?」「有的。」禪師回答。「那我的命運在哪裡呢?」他問。禪師就讓他伸出左手給他看,說:「你看清楚了嗎?這條橫線叫『愛情線』,這條斜線叫做『事業線』,另外一條豎線就是『生命線』。」</p><p class="ql-block">然後睿智禪師又讓他跟自己做了一個動作,他把手慢慢地握起來直到握得緊緊的。這時問:「你的幾根線在哪裡啊?」那人迷惑地說:「在我的手裡啊!」「命運呢?」禪師問。那個人終於明白,原來命運就在自己的手裡。因此,只要自己不斷地努力,多種善因,多結善缘,自會結出善果,帶來好運氣。就如敏銳大詩所言:行善積福自然會有好運。</p> <p class="ql-block">廣結善缘帶來好運</p><p class="ql-block">《自己的命運》</p><p class="ql-block">有人去拜訪睿智禪師,問:「世間真的有命運這回事嗎?」「有的。」禪師回答。「那我的命運在哪裡呢?」他問。禪師就讓他伸出左手給他看,說:「你看清楚了嗎?這條橫線叫『愛情線』,這條斜線叫做『事業線』,另外一條豎線就是『生命線』。」</p><p class="ql-block">然後睿智禪師又讓他跟自己做了一個動作,他把手慢慢地握起來直到握得緊緊的。這時問:「你的幾根線在哪裡啊?」那人迷惑地說:「在我的手裡啊!」「命運呢?」禪師問。那個人終於明白,原來命運就在自己的手裡。因此,只要自己不斷地努力,多種善因,多結善缘,自會結出善果,帶來好運氣。就如敏銳大詩所言:行善積福自然會有好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