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如白月光

江巴石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摄影:远山的呼唤 平 凡</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出 镜: 禾 每</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文 字:江 巴 石</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场 景:新疆江布拉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白月光很美,所以一袭白裙。白云悠悠,白裙如洁,嵌在广袤的草原,碧海蓝天。</p><p class="ql-block"> 脱离不了人间烟火,不减大自然的魅力。当山峦起伏,晨曦微亮,月亮高悬,仿佛心灵的虔诚如愿以偿,我的白月光,我的草场芳华。</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如梦令,摘一摘野花,捧一捧野花,眸光凝视,在三维空间里情思散发,有如净化生命的玄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阅历,就这样考验着悟性,恍然的流年,逼真着做好我自己;而今我加码率性的个性,风情逸致,放逐着草原的感染力。</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江布拉提的夏天,美在自然,绿草如茵,夏花绽放,云杉挺拔,身处大美新疆,不是别处的风景。没有旅游的攻略,只有对草原宽阔的痴迷,拓宽的视野里,始终有我一袭华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白月光,在江布拉提的夏天,当清晨掠影,一轮清冷的明月还悬挂在天空。一瞬间的妙感,清晣了余生的理念,若非要定义,那就是活得通透,活得优雅,活出心有翡翠一般的情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清宁,正是草原的魅力。仰视的遐思,给人理想的承载;平视的单纯,山峦、鲜花、绿草,光煦眷顾,无处不是淑女风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白月光,低低的婉转,让我忘记了大自然是否有预置的窗棂,我坚信美好的穿透力,给予我朦胧中虚拟的明媚,书写理念的心语,让天山顶上的雪化作溶溶的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