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全(公开版)

孔纾

<p class="ql-block">  我再也不会为他人的背信弃义而痛苦。也不再为别人的虚情假意,抵押我的健康和时间!善良很贵,不敢浪费,毕竟,除了这一生,我再无别的时间。</p><p class="ql-block"> 孔纾说过:要么一生,要么陌生!</p><p class="ql-block"> ——题记</p> <p class="ql-block">成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上午</p><p class="ql-block">中午</p><p class="ql-block">下午</p><p class="ql-block">像三场相同的电影</p><p class="ql-block">炙热的剧场</p><p class="ql-block">慢冷的剧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一种无奈</p><p class="ql-block">叫做心痛</p><p class="ql-block">有一种心痛</p><p class="ql-block">叫做诀别</p><p class="ql-block">有一种诀别</p><p class="ql-block">叫做成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唱着挽歌</p><p class="ql-block">再也找不到你</p><p class="ql-block">你坠入沟渠</p><p class="ql-block">溅起的泥浆</p><p class="ql-block">侵蚀着我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说,做兄妹会很幸福</p><p class="ql-block">我也相信</p><p class="ql-block">相遇,是美篇的传奇</p><p class="ql-block">转瞬,糖人流泪</p><p class="ql-block">棕榈花,散发腐朽的气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彼岸,你那里</p><p class="ql-block">第一缕晨光升起</p><p class="ql-block">我已被</p><p class="ql-block">无边的黑夜</p><p class="ql-block">吞没,吞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好吧,我......</p><p class="ql-block">谢谢你的黑夜</p><p class="ql-block">我也,含泪</p><p class="ql-block">给你,黑棺</p><p class="ql-block">就让,往昔</p><p class="ql-block">陪你,长眠</p> <p class="ql-block">后记:“黑棺”指拉黑。他可以接受万人的空虚,却容纳不了我一人的真实!黑了我和我的朋友,还删了微信和所有给我文章的点评,还是栏目的管理人员评论员?!与“兄长”认识一周年、诀别五个月,特此纪念。我为他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在他黑我三个月后的今天也拉黑了他,成全他的绝情和绝交。再见—-今生、来生,再也不见。<span style="font-size: 18px;">一切终将过去,回归纯净和美好。</span></p><p class="ql-block">2022072300:59孔纾</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