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缘·遇见最美的你】N·6 夜,就让她沙哑的吼

李玉峰

<p class="ql-block">部分图片来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天上的风在吼</p><p class="ql-block">地上的沙在流</p><p class="ql-block">我握着你的手</p><p class="ql-block">看着你美目清幽</p><p class="ql-block">我只想说一句</p><p class="ql-block">人们已沉睡</p><p class="ql-block">你的身旁有我守候</p><p class="ql-block">何时,我们一起走</p> <p class="ql-block">月,被风吹的抖</p><p class="ql-block">夜,在沙哑的吼</p><p class="ql-block">我一直问个不休</p><p class="ql-block">你何时跟我走</p><p class="ql-block">没有珍珠链</p><p class="ql-block">没有金手镏</p><p class="ql-block">只有爱的自由</p><p class="ql-block">你却笑的轻柔</p><p class="ql-block">我的心啊,不再怅惆</p><p class="ql-block">一定带你走</p> <p class="ql-block">夜,冷嗖嗖</p><p class="ql-block">你的眼神坚定,恍如白昼</p><p class="ql-block">我知道</p><p class="ql-block">天上的云不飘</p><p class="ql-block">空气不会走</p><p class="ql-block">我们俩的热血</p><p class="ql-block">会往一起流</p><p class="ql-block">就让我握着你的手</p><p class="ql-block">大步往前走</p><p class="ql-block">夜,就让她沙哑的吼</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