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需要不断的总结和规划。

梅梅

<p class="ql-block">2022年7月22日,农历6月24日,天气有雨,第54篇日记。</p><p class="ql-block">20日的下午5点左右,小牛妈妈给我打电话过来,我很高兴。</p><p class="ql-block">因为经过高人指点。名人指路,您可以清晰知道以后的人生之路怎么走。</p><p class="ql-block">我把自己的经历都告诉了她,她说所有的问题都不大,都是我自己的原因导致的,心放大了。事只是一个小的磨难。</p><p class="ql-block">她知道我考了会计证,考了2个本科毕业证,现在正考一级造价工程师,说我是一个爱学习,爱进步的人。</p><p class="ql-block">至于赚钱方面,把自己的朋友圈打造好,要多和别人语音聊天,这也是我的金钱卡点。</p><p class="ql-block">我要树立聊100个人的目标,我聊不活,还不能聊死吗,这也是经验。</p><p class="ql-block">23日就是特战队了,这次我必须去打破金钱卡点,多和别人语音聊天。</p><p class="ql-block">自己努力了,结果就会自然来了。</p><p class="ql-block">努力加油!</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