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去半生

老男孩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此去半生太凄凉</p><p class="ql-block">花落惹人断肠</p><p class="ql-block">你我天涯各一方</p><p class="ql-block">我追着你的月光</p><p class="ql-block">泪却湿了眼眶</p><p class="ql-block">往事随风怎能忘</p><p class="ql-block">花开又花谢 花漫天</p><p class="ql-block">是你忽隐又忽现</p><p class="ql-block">朝朝又暮暮 朝暮间</p><p class="ql-block">却难勾勒你的脸</p><p class="ql-block">我轻叹浮生 叹红颜</p><p class="ql-block">来来去去多少年</p><p class="ql-block">半生的遗憾 谁来写</p><p class="ql-block">唯有过客留人间</p><p class="ql-block">此去半生太凄凉</p><p class="ql-block">花落惹人断肠</p><p class="ql-block">你我天涯各一方</p><p class="ql-block">我追着你的月光</p><p class="ql-block">泪却湿了眼眶</p><p class="ql-block">往事随风怎能忘</p><p class="ql-block">此去半生两茫茫</p><p class="ql-block">不及深情一场</p><p class="ql-block">皆是所念即所想</p><p class="ql-block">只恨我心落千丈 难渡这过往</p><p class="ql-block">痴人只为情惆怅</p><p class="ql-block">我轻叹浮生 叹红颜</p><p class="ql-block">来来去去多少年</p><p class="ql-block">半生的遗憾 谁来写</p><p class="ql-block">唯有过客留人间</p><p class="ql-block">此去半生太凄凉</p><p class="ql-block">花落惹人断肠</p><p class="ql-block">你我天涯各一方</p><p class="ql-block">我追着你的月光</p><p class="ql-block">泪却湿了眼眶</p><p class="ql-block">往事随风怎能忘</p><p class="ql-block">此去半生两茫茫</p><p class="ql-block">不及深情一场</p><p class="ql-block">皆是所念即所想</p><p class="ql-block">只恨我心落千丈</p><p class="ql-block">难渡这过往</p><p class="ql-block">痴人只为情惆怅</p><p class="ql-block">此去半生太凄凉</p><p class="ql-block">花落惹人断肠</p><p class="ql-block">你我天涯各一方</p><p class="ql-block">我追着你的月光</p><p class="ql-block">泪却湿了眼眶</p><p class="ql-block">往事随风怎能忘</p><p class="ql-block">此去半生两茫茫</p><p class="ql-block">不及深情一场</p><p class="ql-block">皆是所念即所想</p><p class="ql-block">只恨我心落千丈 难渡这过往</p><p class="ql-block">痴人只为情惆怅</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爱你过了头</p><p class="ql-block">心也被你伤透</p><p class="ql-block">孤独的人</p><p class="ql-block">喝着孤独的酒</p><p class="ql-block">再多也解不了相思的愁</p><p class="ql-block">我曾以为</p><p class="ql-block">能和你天长地久</p><p class="ql-block">却不知你想要的是自由</p><p class="ql-block">我多想陪着你</p><p class="ql-block">一直走到最后</p><p class="ql-block">一直走到时间的尽头</p><p class="ql-block">说出了分手</p><p class="ql-block">你转身就走</p><p class="ql-block">爱情为何这么让人难受</p><p class="ql-block">我爱你过了头心也被你伤透</p><p class="ql-block">还期盼着你能够回头</p><p class="ql-block">我抓紧你的手拼命把你挽留</p><p class="ql-block">可最后你还是要走</p><p class="ql-block">我爱你过了头心也被你伤透</p><p class="ql-block">你也不管我有多难受</p><p class="ql-block">是我自作自受就像一个小丑</p><p class="ql-block">以为你会为我停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