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的岁月,满满的情》2022年7月22日(摄于本溪小市一庄,馨楼庄园,韩家村民俗营)

海洋 … 

<p class="ql-block">多想让往事随风,让心在红尘的喧嚣中得以安宁。站在皈依湛蓝的天空下,感受从耳畔呼啸而过的季风,震撼着我的心灵。有大漠孤烟的空旷,也有长河落日的恢宏。海市蜃楼的回廊里,有我旖旎的梦境。年华渐行渐远,一去无踪影,只叹华发早生,温润了流年的光景。还记得青梅煮酒,记得那年月下牵手的深情。若干年后,你我都能相视一笑,让往事云淡风轻,不留一丝痕迹,那样,我会不会依然从容。且敬往事一杯酒,辗转万千山水之中。有过别离,有过重逢,若干年后,当我老了不在年轻,你是否记得红豆树下的约定,记得杏花开时的情景,记得青草坡上我灿烂的笑声。我想,三生石上的旧精灵,会记得你我的前世和今生。你是我的烟火人生,是我多年沉醉的旧梦,也是我心底最纤弱的疼痛。如果有一天,我像流星一样划落,你千万保重。三生石的旧精灵,会记得你我这一世的深情,也会记得那年杏花开时的相逢。我知道,当百合开满了山谷,野菊花满山遍地,那时也是你的归期,我只想微笑着拥抱你的身躯,把心底的涟漪,淹没在有你的夜里。从此,我们一起走过人生的雨季。春色挂满了我的小窗,百合花开满了绿草山岗,小燕子呢喃着在阡陌之上。塞北的景色一片烟尘霞光,你听,鸟儿在歌唱,你看,生命在畅想……</p>